讀者來信:中國「炭疽病菌郵件」是否又要犧牲一個王偉
 
2001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今天,許多中文新聞網站都刊載出一則聳人聽聞的消息,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對記者稱,星期二(10月16日),在中國首次發現兩封懷疑帶有炭疽病菌的郵件。儘管他沒有透露更多的細節,卻明指這封郵件內容是「法輪功真相」資料。

看來貴報的文章趕時髦:國內的炭疽菌就是這樣一步步扭出來之後,除了文章中所說的大陸「炭疽病菌郵件」事件的諸多疑點外,這件事本身還存在着嚴重的自相矛盾之處。

儘管法輪功創始人著書說反對任何形式的殺生,包括自殺,但中共依然導演「天安門自焚」事件大肆宣傳法輪功修煉者在搞自殺。法輪功爲了讓老百姓知道真相印發了不少小冊子免費贈送,中共不想讓老百姓看怎麼辦呢?就得想出讓民衆恐懼法輪功宣傳品的毒招兒。

近來,本拉登等恐怖份子郵寄炭疽病菌郵件到美國,以製造更大面積的殺人事件。中共妄圖藉此機會搞一個炭疽病菌恐怖事件,說法輪功從自殺到謀殺,妄圖讓老百姓不但反感法輪功而且對法輪功宣傳品懷有「可能帶炭疽病毒」的恐懼而拒絕接受。

在大陸,中共對法輪功的詆譭是一言堂,絕對不許法輪功說一句話,那麼也就是說「法輪功真相」中包含的是和中共宣傳完全相反的正面信息。發信人不可能一邊想通過「法輪功真相」郵件傳遞法輪功的正面消息,一方面又想謀殺剛知道了真相的收信人;一邊呼籲全世界關注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一邊違背法輪功所奉行的「真善忍」。所以,寄信人到底是想讓人知道真相,還是不想讓人知道真相,想救人還是想害人,對於神經沒有錯亂的人來說,這是個極簡單的邏輯問題。

此外,假如外交部發言人所說的「炭疽病菌郵件」確有其事的話,如果裏面確實放的不是澱粉的話,那麼這件事還存在幾個疑點:

1、中國的「炭疽病菌郵件」是如何發現的? 若是說郵件是被「截住」而發現的,那麼中共私拆民衆信件是違法的。這表明在中國沒有人權、沒有法律、沒有隱私。外交部發言人向全世界揭穿了江澤民吹噓的「中國人權最好時期」的謊言。

2、若是郵件沒有被「截住」而讓收信人收到,那麼爲何國外恐怖份子要加害於他(她)?

3、該事件應該由公安系統去處理,怎麼由郵政局出面?

4、如果信件拆開後真是炭疽病菌,那麼不管是誰發現的、拆開的都會被感染。美國發現的病菌都是先有人出現症狀後才發現的,而中國並無發病報道,難道美國和中國的炭疽病菌不是一類?

5、感染的人一定會去醫院,醫院會立即報告公安,怎麼只見郵政局出來說話,羅幹躲到哪裏去了,扭捏了這許多天還沒動靜?這是他的活兒啊!怎麼推給了郵政局?

6、10月16日發現了可疑病菌傳播,爲什麼國家郵政局 18日才發出近期不得收寄白色粉末狀物品的緊急通知?

7、媒體報導,美國已經發現至少36人感染炭疽菌。世界各國也籠罩在炭疽菌恐怖襲擊的陰影下,這麼恐怖的傳染病,哪個國家發現一例都要立即有相應的緊急措施,而且有相關的報導,怎麼中共全然忽略了這個環節呢?

8、爲何中共只說「炭疽病菌郵件」是挾在「法輪功真相」的小冊子裏寄出的,而連從哪個國家寄出,哪個公司的哪個僱員收到的都說不出呢?

9、既然是兩封信,爲何對另外一封隻字不提?

10、中共會不行爲了達到陷害法輪功的目的,而要再犧牲幾個「王偉」?會不會再騙幾個「天安門自焚」案中被武警用硬物猛擊頭部致死的「劉春玲」?


若是再堅持追問下去,結果一定令人毛骨聳然。


 
分享:
 
人氣:13,41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