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時髦:國內的炭疽菌就是這樣一步步扭出來
 
青晴
 
2001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最大的失誤就是擅自在法國宣佈法輪功是「邪教」,把自己置於法律之上,結果法輪功沒被鎮壓下去,自己倒被老左們壓得喘不過氣來。

而羅幹最大的失誤是沒有製造輿論就突擊搞了個「天安門自焚案」,在中央電視臺放的錄像片裏盡是漏洞,連警察拿着滅火毯當佈景呆站在「王進東」身邊這樣滑稽的鏡頭都能登大雅之堂。

在各界人士的置疑炮火之下,中共應該學乖了,要製造一個事件,先製造輿論,但怎麼製造是有技巧的,不知中共怎麼這麼苯,近兩天又搞出一個大笑話來。

平時中共在香港有任何新政策出臺,也是率先在香港透「口風」,試探國際社會和國內反映。許多中共的謠言就是從香港出臺,再「出口轉內銷」,傳至大陸,有時還花錢在外國報紙上登一登,再「翻譯」成中文,這樣有關當局的機構就可「名正言順」地立案調查了。

最近媒體上一直有美國被恐怖份子郵寄攜帶炭疽菌信件的報導。隨着法輪功被中共改了新名稱「恐怖組織」以後,中共總得拿出點「恐怖」的證明來吧。

於是中共就趕着這個「時髦」,妄想把炭疽菌的陰風颳向法輪功。

看香港「明報」的報導,中共的炭疽菌事件是這樣一步步「走」到中國來的:

(一) 中共信誓旦旦:中國沒有炭疽菌

明報17日報導,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昨日(1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正積極採取措施將炭疽菌擋在國門之外。

孫玉璽說:「關於炭疽熱,我們已經進行過調查,沒有發現此類情況。有關部門還會加強防範措施。國內有關部門已就可能發生的情況採取了防範措施。」

這條新聞是告訴讀者,中國境內原本100%的沒有炭疽熱,孫玉璽斬釘截鐵地說:「我們已經進行過調查,沒有發現此類情況。」中國之大,中共是如何知道中國境內絕對沒有炭疽熱呢?江澤民的黑腿病中共報導了嗎?最後還不是江澤民通過「華盛頓郵報」向全世界宣佈的?孫玉璽是否在暗示,中國發生炭疽熱準是外來貨!

(二) 中國發現了「舶來」炭疽菌

果然不出所料,第二天中國就發現了「舶來」炭疽菌。

明報在10月18日17:40報導,題目爲「中國發現兩封可疑信件」。

報導說:「中國證實,前日發現兩封懷疑攜帶炭疽菌的信件,其中一封是寄給一名在美資公司工作的中國僱員。」「孫玉璽沒有透露這間美資公司的名稱或位於哪裏,也沒有說明信件由哪兒寄出。 」

是不是政府還在考慮從哪個國家寄出才不能被人找麻煩,事件發生在哪間駐華美國公司才比較穩妥,具體指定哪個人爲收件人才不會被抖露出去?

幾天過去了,還沒公佈出來,幹這活兒可真不容易。看來,就象羅幹在「天安門自焚案」中把參與者由五人改七人,最後又更改爲五人,「四男一女」最後確定爲「一男四女」一樣翻來覆去地難以拍板。

報導繼續說:「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說,寄去美資公司的可疑信件是夾在一本有關法輪功的書本內,中國政府對此非常重視,並已採取措施清理和檢疫,而衛生部門並已展開調查。

而本港法輪功發言人稱,他們的學員不會幹出這種行爲,又指北京把事件與法輪功相提並論是「荒謬和醜惡」」。

在我看來中共實在是太蠢了,就是香港法輪功發言人不澄清,也沒有人思維混亂到這種地步,讓中共牽着鼻子走。

大家想一想:

(1) 哪個人郵寄攜帶炭疽菌的信件會故意留下犯罪的把柄?公安不需要去破案,就坐在家裏等着天上掉餡餅?

(2) 誰都知道法輪功的書根本就寄不到大陸收信人的手裏。記得媒體上報導過,一位法輪功學員寄法輪功資料給自己在大陸的姐姐,被公安截住後,以此爲理由不許這位不煉法輪功的女士到美國探親。

(3) 媒體報導,炭疽菌可以通過呼吸和接觸傳染,那麼法輪功學員寄書是爲了讓人了解法輪功,爲什麼其中要挾帶炭疽菌呢?那到底是想讓人看還是不想讓人看?

(4) 如果不讓人看,爲什麼要用法輪功的書去寄?是爲了怕人家不知道是誰幹的嗎?

(5) 如果有恐怖份子用「聖經」郵寄炭疽菌,那麼能以此爲由說是基督徒或天主教徒乾的嗎?當然郵寄者是不會用江澤民的「七一」講話資料挾帶郵寄的,否則回去還不挨羅乾的耳貼?

這種低能的笨把戲連孩子都騙不了,只有江澤民那些智商極低的打手們才能玩得出。

(6) 這麼重要的消息,怎麼「明報」登了一會兒又拿下去了?是不是底氣不足?證據沒有?不想同流合污?


(三) 中共喉舌齊上陣,栽贓誣陷法輪功

新華網10月18日21:26報導,題爲「嚴防炭疽傳入我國郵政局要求近期不得收寄白色粉末狀物品」「國家郵政局要求近期不得收寄白色粉末狀物品」,人民日報題目爲「國家質檢總局、郵政局緊急通知:嚴防炭疽傳入我國」,文匯報10月19日報導,北京十八日電,題爲「中國近期禁寄粉末物品」,內容中說「可疑物夾帶在題目爲「真相」的法輪功宣傳品中。孫玉璽表示,中國政府對此事件高度重視,衛生防疫部門已對接觸過可疑物品的人員和區域進行了嚴格的防疫消毒。」

到此一切都明白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分享:
 
人氣:14,4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