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2001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911事件以來,關於中共與本拉登及塔利班的曖昧老關係成了媒體的焦點。世界上對本拉登是否在阿富汗時,俄國總統普京宣稱知道他的確切消息。前幾天以色列報刊首先爆出本拉登做了整容手術,而中國傳出的消息說,蘭州軍區不但盛宴款待本拉登及其一行27人,而且爲其整容手術成功。

至於其它中共與塔利班恐怖政權的老交情已經在外交部發言人朱邦造的一次次「嚴正聲明」中得到證實。

中共在阿富汗邊境已聚集十萬軍隊,說是爲反恐怖之用。到目前爲止,國際上還未搞清,中共要反的「恐怖」到底是指老朋友本拉登大亨及塔利班政權還是指的以美國爲首的反恐怖聯盟。

據以色列情報網站「DEBKA」及俄國「真理報」網報導,中共已派出五千到一萬五千名解放軍回族戰士陸續進入阿富汗。以色列情報界認爲,這些解放軍在「九一一」事件發生前就已進入阿富汗,主要是爲了在美英聯軍進軍阿富汗後協助塔里班恐怖份子突破層層封鎖轉進山區。情報說,他們突圍目標包括美、俄特種部隊。

蹊蹺的是,在911恐怖事件沒發生之前,中共就預知美英聯軍要進軍阿富汗,就讓中國軍隊提前進入阿富汗等待,看來美國世貿大樓被炸中共是事先知情的。

「真理報」昨天引用「DEBKA」有關報導,並要求其派駐北京通訊員儘速覈實有關內容。

專研間諜、反恐怖及安全事務的「DEBKA」在題爲「部隊進入阿富汗」一文,引述情報人士消息說,早在美英聯軍對阿富汗發動攻擊前,解放軍武裝部隊及運輸車輛就從中國西北(新疆)進入阿富汗,進入阿富汗的解放軍和塔里班戰士及奧薩瑪「並肩作戰」。

情報人士透露,在首批解放軍(三千人)進入阿富汗後,十月五日又有三批解放軍越過中國邊界,部隊是由中、阿交界的喀喇崑崙古道,經過帕米爾高原的古立克小徑進入阿富汗。解放軍行經之路是世界最高、最偏遠之路。 情報說,北京目前在兩處佈下重兵。

一爲瓦卡爾(WHAKYIR)。該處爲吉爾吉斯部族集結地,靠近小帕米爾、塔吉克邊界。解放軍將領認爲,爲對付美國及俄國的特種部隊以及空中打擊,中國應當協助吉爾吉斯回教基本教義派(激進派)安全轉移。中方相信,有了塔里班的協助,加上奧薩瑪戰術配合,解放軍可以協助激進派突破封鎖。即先在塔吉克斯坦靠近小帕米爾處集結,經由菲加拿山谷再進入興都庫什山區。

解放軍第二個部署地區是在阿富汗北部的賈拉拉巴德,該處位於興都庫什山腳。

以色列情報人士還透露,據他們獲自中國情報,在美國遭受恐怖事件攻擊當日,中國國家安全部就將有關消息送交國防部。

中共官方喉舌「人民網」立即發表了一篇文章《美國火警911:霸權主義不除,國際恐怖主義難消》,文章說:「911事件的始作傭者不是別人,正是長期以來推行美國霸權主義、強權政治的美國政客!」中共已經泄露出,爲何定在9月11日發動恐怖行動。

在那樣悲痛的時刻有誰能聯想到美國火警是911呢?又有哪個國家能在這個關頭去責備受害者而支持恐怖主義者呢?唯有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中共才會這樣赤裸裸的,才會這樣有恃無恐地支持塔利班和本拉登。

以色列情報還指出,上週美國將停靠在日本琉球的「小鷹號」航空母艦派往波斯灣時,中國沒放棄觀察美國艦隊作戰的大好機會。由於「小鷹號」此行任務所需,甲板未配置戰機偵察機,「中國軍機一路跟隨」。

觀察家認爲,隨着恐怖與反恐怖的激烈交戰,中共的本性決定它很快會把「反恐怖」的面紗徹底拋棄,而公開與世界上一切邪惡的恐怖組織相死相隨。



 
分享:
 
人氣:16,8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