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目張膽──大陸街頭招「二奶」
 
2001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江南時報報導,廣西省梧州街頭出現了招聘「二奶」的廣告。有欲一探究竟者,按廣告上提供的號碼尋呼對方。對方回電話,遇男聲免談,遇女聲則告知:「二奶」必須漂亮,最好是處女,你看來基本合格,現在到梧州河西車站附近的某酒店面試,不過,面試前要繳一定的押金押金五百元要交到指定的銀行賬號。 

街頭小廣告無奇不有,而招聘「二奶」的廣告尚屬新鮮。騙錢還是騙色,抑或錢色兼而騙之,從上述資訊不難推測。耐人尋味的是,騙錢也好,騙色也罷,爲什麼偏偏拿「二奶」做誘餌?

報導說,招聘「二奶」的騙術固然拙劣,但做此廣告的騙子並不傻。既然敢在江湖上行走,想必對世風人情不是懵然無知。有條件「包二奶」的都是有錢的男人,而有錢男人屬於緊缺資源。對一些缺乏自尊、自信、自強、自強、自立精神的女人來說,能明媒正娶嫁給有錢男人固然好,如果僧多粥少難以如願,那麼退而求其次,心甘情願爲人「二奶」,也可以衣食無憂,坐享其成。這便使「二奶」在一些女人中成了「臭豆腐」,聞起來臭,吃起來香。 

報導稱,有理由相信,那些敢於貼出招聘二奶廣告的不法分子和「二奶生意」的供需雙方,是對逃脫法律制裁心存僥倖方才鋌而走險的。

 
分享:
 
人氣:9,6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