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恐怖组织 (图文)
 
观云
 
2001年10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自从国际社会开始对恐怖主义宣战,中共当局的惶恐正与日俱增。随着恐怖主义的危害逐步唤醒全世界民众的正义感,打击恐怖主义已成为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而中共作为当今世界最大的邪恶恐怖组织,必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世界正义力量的众矢之的。

中共以武装暴动起家,其理论基础马列主义的核心就是暴力斗争,从“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到“以阶级斗争为纲”,从历次政治运动到镇压法轮功,中共的八十余年就是一部充满了暴力恐怖的血腥历史。根据国际机构统计的数字,中共建国以来死于镇压迫害等人为因素的非正常死亡人数达八千万以上,超出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而在历次运动中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民众更是无计其数,这些难道还不足以表明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恐怖组织吗?!

中共的恐怖主义不仅体现在暴力专政之上,而且反映在控制民众的思想和精神方面,在长期实行舆论灌输和欺骗宣传的同时,通过物质的分配和名利地位的交换奴役民众,不服从者所面临的是丧失原有的物质条件、进而被剥夺生存环境、乃至遭受肉体和精神的折磨、直至肉体被消灭,中共的这种国家恐怖主义使亿万中国民众长期生活在惧怕惊恐之中,致使中华民族的精神和美德在中共统治之下沦丧殆尽,而由此产生的世风日下、尔虞我诈、腐败堕落、官匪一气、天灾人祸自然也是一日盛过一日。

中共实行国家恐怖主义几十年,最为邪恶的莫过于对法轮功的镇压。以崇尚真善忍为本的法轮功不仅带给人们身心健康,而且促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原本是重塑中华民族精神的希望,然而,正是法轮功的真善忍触动了中共假恶暴的本质,也使得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成为历史的必然,于是,这场发生在世纪之交的残酷镇压成了正义与邪恶的殊死较量,其规模和惨烈在人类的历史上登峰造极、空前绝后,令天地为之震撼。

当人们为电视画面上恐怖分子的袭击而震惊之时,人们可曾想象的到遍布中国各地的拘留所、监狱、劳教所、精神病院等处,众多法轮功学员正遭受着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中共的酷吏们施出集古今中外大成、各种恶毒下流的酷刑残害法轮功学员,至今已至少有293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多为妇弱老幼,而据中共内部透露,实际被害死的人数已高达千人以上,而这些却无法撼动法轮功学员们坚定的信仰。

与此同时,中共当局千方百计掩盖迫害真相,通过宣传机器欺骗愚弄民众,甚至制造出天安门“自焚”这样骇人听闻的恐怖惨剧,栽赃诬陷法轮功。然而,在资讯发达的今天,纸岂能包得住火?!明慧网(www.minghui.ca)上那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照片、那一篇篇血淋淋的迫害真相,使得中共当局的任何造谣诬陷都只能是自欺欺人,任何有良知、有头脑的人都不会相信中共的那些鬼话。

当恐怖分子的袭击将人们从麻木中惊醒;当人们发现邪恶不除世无宁日;当让正义充满人间不再只是人权之士的呼唤、而成为全世界民众共同的心声,中共当局靠出卖国家利益换取国际社会对其残酷镇压法轮功的缄默还有可能吗?!那么,等待中共当局的不只是国际社会异口同声的谴责,打击中共国家恐怖主义将成为全世界正义人士和国家组织的最强音,中共最大的恐怖分子江泽民、罗干及其文武走卒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受到历史的审判,等待他们的将是万劫不复的地狱煎熬。

正义善良的人们,为了世界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一起站出来铲除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

摘自(大纪元)



 
分享:
 
人气:12,0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