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算命专家说江泽民的一条腿在另外空间已经没了
 
2000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31日讯】被卡在水管里进退不得的滋味,可是相当难受。美国佛罗里达州就有一只鳄鱼,被困在水管里长达一个月之久,直到昨天才被人救出,重见天日。

中央社31日讯,这只可怜的鳄鱼,一个月前不小心闯进水管,无法脱身。为了救它出来,救援小组可是煞费苦心,他们先是拿水柱、试图将鳄鱼冲出水管,不过没有成功,最后是以绳索才成功地将它拖出水管。

不过,这只鳄鱼未来的命运未卜,动物保护团体希望能让它住进当地动物园,但有关当局却认为。这只鳄鱼已经感染疾病,应该尽早结束它的生命。

近日不少民众认为凶残的鳄鱼与江泽民的暴行如此相象而称其为鳄鱼真是再贴切不过了!

江泽民目前还不如那只鳄鱼,它永远无法从国内外的各种困境中解脱出来。有关当局认为,那只鳄鱼已经感染疾病,应该尽早结束它的生命。若是这样,江泽民这只独裁的鳄鱼不但自己身染重病,而且污染中国社会风气、培育贪官污吏、占国有资产为己有、出卖疆土给外国、出卖权力给儿子、给上海帮,出卖真理兜售谎言,更应该尽早结束它的生命,以免给中国和世界的人民带来更大的灾难。

一位铁口直断的算命专家公开说,其实江泽民的一条腿在另外空间已经没有了!它作恶多端,阳寿即尽。(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22,45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