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痛斥江澤民
 
2000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新華社今日播發江澤民《關於改進黨的作風》的文章,文章指出:現在,在工作作風方面存在的問題,羣衆反映最大的是兩個問題,一是形式主義,二是官僚主義。搞形式主義,要害是隻圖虛名,不務實效。現在發生的一些嚴重的突發性事件和羣體性事件,有些讓人想都想不到的事件,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由於工作不落實、不紮實、不切實。這種風氣如果不糾正,必然會出亂子,甚至出大亂子。官僚主義作風,要害是脫離羣衆、做官當老爺。在一些地方和部門,有的幹部無所用心,有的作威作福、欺壓羣衆,引起了幹部和羣衆的強烈不滿。「實幹興邦,空談誤國。」形式主義作風和官僚主義作風,是我們黨的一大禍害。全黨上下,全國上下,必須狠煞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歪風。

看看江澤民他自己:大搞特搞遺笑世人的所謂「三講」、「三個代表」;大樹特樹標榜自己,欲與毛澤東、鄧小平試比高;走到那兒表演到那兒,一派「戲子」作風;造「空軍一號」、欲爲宋「二奶」蓋「中國大劇院」;瘋狂鎮壓政治異議黨、派、團體,殘酷迫害宗教 ......

令人欣慰的是江澤民還算有「自知之明」,出文章把自己痛斥一頓,實在是「英明」。(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7,3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