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亂像紛呈 武昌頻臨癱瘓
 
2000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訊】洛陽大火餘燼未熄,黑幫襲警飛塵仍在,貪官污吏到處露頭,法輪廣告滿巷滿街---

一名漢口商人氣喘吁吁地對等候在餐廳的客戶說:「對不起,晚了一個小時,武昌到處被堵,我的車過不來」。

據各方面消息來源,武漢重型機床廠數千名下崗工人及家屬,連續4天阻斷武昌交通要道中北路,令幾十路公汽、無軌電車改道和停駛,大小車輛無法通行,最多時萬人聚集;與此同時,省政府周圍的道路亦被小羣的上訪者堵塞。根據了解,這些上路者無非因下崗、生活困苦、申冤、集資被騙而來,並未依法向公安當局申請遊行聚會,也沒有見到警察對非法聚會者採取強制措施。

武漢市武昌區是湖北省會所在,辛亥首義之地。年關將近,無數希望破滅的人指望在省政府討得說法,導致交通幹道數度癱瘓。轉自(博訊)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4,7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