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病情的追踪报导(6)
 
2000年12月25日发表
 
【人民报25日讯】自从人民报披露江泽民身患绝症的可靠消息后, 江泽民在海外的喉舌网站发表文章及其照片万分小心,并常常刊登一些江泽民能动弹的照片来证明它没有病。

现在从医生嘴里得到可靠消息再刊登出来是残忍的,因为我们不光要对读者负责,也得为医生的身家性命着想,只好用分析的方法报导出来,还请大家谅解。

经查证,江泽民在解放军301总院查过它的坏死腿,那时还仅仅是刚刚患病,现在随着病情的千里马运动,遮着掩着都无济于事了。老百姓见不到江泽民面,登张照片最好糊弄。接见媒体也不过个把小时,打针进口药,再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往死里挺精神也勉强说得过去。最难缠的是身边的工作人员,怎么糊弄?俗话说没有不透风的墙。

25日,该网站终于选了一个最好时机在圣诞节讲了真话!不过为了怕老百姓太悲痛,还是先下点毛毛雨。

第一步先转载新民周刊的报导说,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徐德隆,在毛泽东最后两年生命里,曾经担任过其保健医生。徐德隆最近公开表示,毛泽东得的,不是帕金森氏症,而是「肌萎缩侧索硬化症」。

在很多媒体纷纷谈到江泽民的坏死病时,公开毛泽东晚年的病情消息确实耐人寻味。新闻没有刊登价值也就不称其为是新闻了。新闻常常在其表面的叙述中在给读者一个导向和暗示。

报导接着说:徐表示,毛泽东得的这个病,大多发生在50多岁的中老年人身上。发病初期,病人一只手的肌肉会不由自主跳动,并且发生萎缩,进而使肌肉的力量逐渐减退。这种现象会逐渐地向手臂上部及同侧下肢发展,随后,再发展到躯体对侧。

这段报导向读者报告的江泽民的病情比本站更详细,不但一侧下肢坏死了,还“再发展到躯体对侧”。

近来中共内部的人事安排,胡锦涛的上台,曾庆红的哑嗓和罗干亲家、反法轮功的伪科学家何祚庥文章的被禁都说明了主子完蛋奴才失势的万古不变的真理。

报导还接着说:病人随着肌肉跳动、萎缩、无力,逐渐连吞咽食物都有困难,讲话不清楚。接下来,人体的呼吸肌肉萎缩,呼吸也发生困难。毛泽东的这个病,并不影响脑子的思考,他照样可以思考事情,但是口头表达有困难。

天哪!这段新闻在暗示我们什么?

医生再次在私下里透露江泽民的阳寿将尽。

时间就是证人!(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30,6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