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新畫皮--不可不看,膽小莫看
 
2000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訊】聊齋「畫皮」傳說厲鬼有絕技,畫得一身好皮,披在身上乃是一個絕色女子。太原王生貪戀美色受其誘惑,滿身邪氣,遇一道士,道士勸誡而不悟。道士於是嘆道:「惑哉!世固有死將臨而不悟者!」(聊齋語,意思是:糊塗啊!世上竟有臨死還不醒悟的人!)

後來,王生從窗戶窺之,「見一獰鬼,面翠色,齒如鋸,鋪人皮於榻上,執彩筆而繪之。已而擲筆,舉皮如振衣狀,披於身,遂化爲女子。」此時王生猛然醒悟,求救於道士,但道士憐厲鬼也苦,未及時除之,王生被厲鬼裂腹挖心。幸有賢妻忍辱求神術,王生方得死而復生。

看後,筆者長嘆,畫女子人皮者害人不過好色之徒,一人數人而已。而今聞神州大地有人畫得一身國君人皮,披在身上乃是堂堂黨政軍領導,一國之主,手掌千軍萬馬,社稷民生,生殺予奪之大權。諸君試想,此等新畫皮,禍國殃民,害人無數也!

然而當今之世,衆人受新畫皮蠱惑,流毒之廣、受害之深遠甚王生。筆者願獻此圖揭新畫皮原貌之一斑,警諭世人,莫隨波逐流,身受其害。

清晰圖片請點擊(200KB)

新畫皮

法輪大法四海揚
江記畫皮顯原像
酷刑鬼伎全使盡
世人唾罵喪天良
正告助紂莫隨江
法網恢恢果自嘗
善惡正邪絕有報
正氣必定閃金光

一粒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25,64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