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連襠褲:大陸官家黑道共享用
 
2000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22日訊】瀋陽頻頻發生涉及黑幫的大案,除因黑幫橫行外,另一原因是一批高官子女利用特權經商。「太子黨」在商海中招惹諸多經濟和債務糾紛,部分糾紛雖經法院判決,但欠債仍難以追討,有些案件的當事人即利用黑勢力追債,使糾紛愈加複雜。

人大之子遭毆傷殘

據 瀋陽警方透露,早在年初, 瀋陽市人大主任張榮茂之子就因債務糾紛,被人追殺,更遭打至傷殘。

有關人士透露,原瀋陽市常務副市長馬向東到澳門豪賭時的隨行人員中,就包括遼寧的黑社會成員。

近日被中紀委「雙規」的 瀋陽市市長暮慕綏新,離婚後又與二十六歲的「二奶」結婚,而新娘與 瀋陽黑社會集團過從甚密。在慕綏新已被「雙規」的情況下,她仍能憑背後的黑勢力,到瀋陽和遼寧省找官員說情。

由於中央對瀋陽的高層腐敗與黑社會勢力密切關注,其說情內容已被紀檢人員錄音。

據傳正進行的全國打黑行動,遼寧和瀋陽均爲整肅重點。據內部消息人士透露,遼寧和瀋陽的黑社會只不過是蒼蠅級的。

真正能和高層貪官說上話的,絕不是這種亡命徒型的。衣冠楚楚、舉止高雅、內心狠毒是其特徵,和高層的權力結合起來毒性更劇,或爲貪官污吏服務,或乾脆直接下「宦海」親手操作。在北京等大城市的黑社會級別很高。前幾日中共發出消息呼籲警惕黑社會滲透到政府機關,就是指的這些人。

他們的人脈網縱橫交錯,用金錢美女等方式入手,很多人碰上這張網就被黏住,很難掙脫。誰要想戳破這張網,那就要以殺害本人、親屬子女來要挾迫人就範。所以有些案只能不了了之。

因爲黑社會是江獨裁沃土上滋生出的一個惡獸。要想消滅它必須剷除獨裁沃土,所以要對黑社會勢力動真的,得先問江澤民主席幹不幹!(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4,1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