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民别有用心,还是毁碑者心虚?
 
2000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讯】无风不起浪。

南京人民这些日子反帝反殖的浪潮,是在南京大屠杀六十三周年纪念日,盛岛酒店毁坏“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正觉寺遇难同胞纪念碑”的歪风邪气之下逆风而起的。

南京人民反帝反殖的正义斗争无罪,无错。南京人民针对南京市中某些人破坏纪念碑亵渎被日寇毒杀中国人之亡灵,展开要求还我纪念碑,抗议毁坏纪念碑,扬我中华民族之正气,等等活动的“用心”皆非常之正。可歌可泣,可敬可佩。

那些有权有势有钱有意破坏了纪念碑的人,那些维护破坏纪念碑人的利益的人,对南京人民的正义斗争怕的要死,恨的要命。出于无奈,在一边勉强答应修复纪念碑的同时,一边又恼羞成怒地编撰出什么“别有用心”的帽子,来丑化、侮辱、压制南京人民的正义斗争。毁碑者“心虚”昭然若揭,说南京人民的正义斗争“别有用心”无异于贼喊捉贼。

不错,南京人民的正义斗争,肯定是会在局部地区造成一定的非常状态,然而这种非常状态,非南京人民所愿,南京人民要安定的社会,可是,盛岛酒店毁碑事件破坏了南京的安定局面。南京人民对盛岛酒店毁碑的恶劣行为不可能无动于衷,也不可能不“用心”。

南京人民“用心”纪念南京大屠杀六十三周年,
南京人民“用心”悼念同胞亡灵,
南京人民“用心”抗议盛岛酒店毁坏纪念碑,
南京人民“用心”要求在原址恢复纪念碑,
南京人民“用心”反帝反殖,
南京人民“用心”反对那些有权有势有钱有意破坏了纪念碑的人,
南京人民“用心”反对那些维护破坏纪念碑人的利益的人。

除此之外,请问诬蔑南京人民之正义斗争为“别有用心”者,南京人民还有何“用心”,能列出一二吗?

奉劝诬蔑南京人民“别有用心”者们,不要搬弄“别有用心”这块石头去砸正义的南京人民,要当心“别有用心”这块石头砸了你们自己的头!

还是老老实实为南京人民服务,
还是老老实实尽快在原址恢复纪念碑,
还是老老实实替南京人民惩办毁坏纪念碑的盛岛酒店。
还是老老实实记住你们手中的权力是南京人民给予的。
还是老老实实不要乱用权力为好。
还是老老实实不要欺压南京人民的正义斗争为好。

聪明反被聪明误,就会说一句“别有用心”这么点聪明的人,绝掩盖不了他们真实透顶的愚蠢。

是人民别有用心,还是毁碑者心虚?
转自(指点江山论坛)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3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