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劣的行徑 慣用的伎倆
 
2000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訊】南京大屠殺紀念碑被損壞並「搬家」,激起南京市民的憤怒,也得到世界有良心華人的憤慨。博訊新聞網連續報道了事件的進展。15日,博訊曾預言「按以往的做法,報道南京事件的<快報>編輯會被解職,然後領頭砸鬧的會成爲「鼓動者」而被嚴懲,羣衆就成了「不明真相」的胡鬧。」這幾天南京市政府就一毫不差地應驗了博訊編輯的預言。

以下是來自國內的報道: 近日,關於盛島大酒店開業及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正覺寺遇難同胞紀念碑遷移一事,羣衆議論較多,並有一些羣衆到正覺寺紀念碑遺址自發舉行悼念活動。對市民們的愛國熱情和緬懷死難同胞的深切之情,我們表示充分的理解和尊重。然而,也有極少數別有用心的人乘機散佈謠言,煽動不明真相的羣衆衝砸酒店,蓄意破壞社會秩序,造成了極爲惡劣的影響。(按:人民羣衆就那麼容易被煽動嗎?人民羣衆的覺悟比那些禽獸不如的腐敗官員們還不如嗎?禽獸們在國恥紀念時刻踏着亡靈的屍骨上參加慶典、大吃大喝比禽獸還不如!)維護安定團結的政治局面人人有責,也符合廣大羣衆的根本利益。我們希望廣大市民珍惜來之不易的大好形勢,維護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增加法制觀念,嚴格依法辦事,維護社會穩定。(按:又是「穩定壓倒一切」,這是江澤民腐敗集團壓制民衆憤怒情緒、瘋狂鎮壓異議團體的慣用伎倆。)對極少數別有用心的人挑起事端,搞打砸搶,有關部門將依法予以懲處。(按:鎮壓是江澤民腐敗集團所謂「維護社會穩定」的「法寶」。)

(摘自博訊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7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