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髮指的行徑:駭人聽聞的輪姦案 「維護穩定」的封鎖消息
 
2000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17日消息, 2000年12月7日,武漢華中師範大學3名女研究生在回寢室途中被20多名民工圍攻,並慘遭輪姦, 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在被送往醫院的途中死亡。

  這已經是兩年來的第5起。

  令人齒冷的是,像往常一樣,校方對此事採取綏靖政策,不僅不抓緊緝拿兇手,反而封鎖消息,甚至不對學生提出任何警告,意在維持「穩定」。

  學校爲了爭取各種各樣的「先進」,在校內大興土木,整個校園如同 一個大工地,學校裏的民工數量可與學生比肩,由於疏於管理,這些民工在學校裏已經成爲了主要的不安全因素。女生在晚上不敢單獨行動,上述的3名女研究生就是特意結伴而行的,然而……

  事實上,在中國的大學校園,暴力行爲十分嚴重,但是由於學校對這樣的事情一向採取「堵」的政策,使得問題得不到關注,更談不上解決。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6,3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