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賭場成中共貪官墓
 
2000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12月18日電/針對大陸官員及企業廠長經理動用公款到澳門豪賭日益增多的情況,中共肅貪部門將反腐敗戰場延伸至澳門賭場,在澳門的賭場佈下線眼。據悉這些擔負特別使命的人員常似賭客或嫖客般混在遊客中,而一但被其盯上總是「凶多吉少」。這一招屢建奇功,令澳門賭場成爲貪官的墳墓。

據明報報道,已因貪瀆伏法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成克傑,就是因爲到澳門與賭博成性的情婦李平幽會,所以才被跟蹤李平的國家安全局拍下照片,使成克傑貪污問題浮出水面。

報道說,一年前,瀋陽市前任常務副市長馬向東不知深淺,明目張膽地帶領屬下浩浩蕩蕩進入澳門賭場,動用公款一擲千金豪賭。馬向東在港商陪同下在澳門賭場賭了一天,僅馬一人就輸了一千萬,被中紀委線眼盯上。九九年七月,當馬向東搭機返瀋陽在北京機場轉機時,被中紀委官員當場拘捕。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2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