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鄉驚爆官員連環包「二奶」
 
2000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訊】紀檢部門在調查鎮黨委書記包養「二奶」一案時,發現做親子鑑定的孩子是另一個鎮黨委書記的私生子;鎮長爲了頂缺當上書記,竟然逼死了他包養的「二奶」;鎮長「二奶」之死又爆出了局長包「二奶」醜聞...

  1999年深秋的一個下午,新鄉市花園派出所副所長張新義,接到一個陌生男子打來的舉報電話,稱在本轄區解放路一座樓裏有人嫖娼。

  當天深夜11時,張新義等4名幹警敲響了舉報者所說的那戶人家的房門。開門的是一位裹着睡袍的少婦,她睡眼惺忪地問:「你們找誰?」幹警們出示證件後,問道:「這裏的房主是誰?」少婦說:「這是俺家。」

  幹警們進屋後,一名光着上身的中年男子從臥室裏走出來,不耐煩地問:「半夜三更的,你們有什麼事?」

  張新義反問道:「你是這家的什麼人?」

  中年男子說:「我是這家的主人,你們想幹什麼?」

  張新義沒有理會他,走進臥室,見床上躺着一個不滿週歲的男孩,看來是一個三口之家。難道舉報有誤?張新義要中年男子出示證件,那人拿出了一個輝縣市的人大代表證,上面的名字是張榮祿。因其身份特殊,幹警們遂停止調查。

  原來,張榮祿是輝縣市北雲門鎮的黨委書記。掌了大權後,張榮祿不惜重金在新鄉市解放路購置了一套房子,物色了一名年輕女子包養在那裏。他不僅和「二奶」拍了婚紗照,還特意選擇良辰吉日,舉行了隆重的「結婚」儀式,宴請了各方賓客。此後,兩人儼然夫妻般地過起了日子。並縱容「二奶」爲他生了一個兒子。張榮祿滿以爲遠離輝縣市,在新鄉包「二奶」,神不知鬼不覺,誰知一個舉報電話驚破了他的黃粱美夢。

  不久,又一封舉報張榮祿包「二奶」的信投到輝縣市紀檢部門。審查中,張榮祿稱與那個女的是親戚關係,並否認孩子與自己有血緣關係。紀檢人員決定藉助親子鑑定來揭穿張榮祿的謊言。

  張榮祿得知要做親子鑑定的消息後,急得猶如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經過一番冥思苦想,張榮祿終於想出了一個化險爲夷的萬全之策:借子送檢。

  張榮祿想到了鐵哥們———輝縣市褚丘鄉黨委書記王建民。王建民看到張榮祿在外面包了「二奶」,不甘落後,也養了一個「二奶」,生了一個私生子,年齡與張榮祿的私生子只差幾個月,王建民爽快地答應了。

  送子鑑定那天,紀檢人員讓孩子現場認父,但無論張榮祿怎樣逗孩子,孩子就是不認這個「爸爸」。

  令張榮祿和王建民都沒有想到的是,在有人舉報張榮祿包「二奶」的同時,也有人舉報王建民包「二奶」養私生子,紀檢人員得知張、王兩人是好朋友,立即把王建民叫來,孩子一見王建民,嘴裏高喊着「爸爸」,向他撲過去。

  張榮祿和王建民的鬼把戲被戳穿了。令人稱奇的是,張榮祿的被停職,又牽扯出一位姓李的官員包「二奶」的事。

  張榮祿因包「二奶」被停職檢查,北雲門鎮黨委書記的職位出現了空缺。一直覬覦書記權位的該鎮鎮長李根認爲升遷機會來了。

  李根原來在黃水鄉工作時,就與該鄉的有夫之婦一直保持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張榮祿出事後,李根決定疏遠劉玉敏。劉玉敏有個好友叫彭秀,彭秀暗地裏也有一個相好的男人,因此,姐妹兩人經常在一起交流。當劉玉敏將李根疏遠自己的事告訴彭秀,問她怎麼辦時,彭秀說:「不能便宜了他,關鍵時刻要以死相逼。」

  於是,劉玉敏不顧影響,李根走到哪兒她跟到哪兒,成天纏着李根。李根只好千方百計躲着她。兩人之間的矛盾終於爆發了。

  今年初春的一天,劉玉敏來到李根的辦公室。她帶來一瓶農藥,未見李根的人影,她竟把農藥喝下去一命嗚呼了。

  一時間輿論大譁,李根包「二奶」的醜聞徹底曝光。人們紛紛譴責李根和爲劉玉敏出謀劃策的彭秀。令人始料不及的是,隨着人們對彭秀的關注,拔出蘿蔔帶出泥,包她的「相好」——一個趙姓官員也被揭發了出來。這個趙姓官員便是輝縣市民政局局長趙大力。他包養彭秀竟達8年之久。

  張、王、李、趙四位官員包「二奶」的醜聞暴露後,震驚了新鄉,引起當地羣衆的強烈憤慨。

  目前,張榮祿已被撤職和開除黨籍,王建民被撤銷黨內職務,李根和趙大力被停職審查,有關問題仍在處理中。

(摘自中華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8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