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發生一起重大販售假藥案
 
2000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訊】哈爾濱12月16日電(記者王建華)哈爾濱警方日前破獲一起金額達70多萬元的重大販售假藥案,李成德等4名犯罪嫌疑人被捉拿歸案,有關經銷假藥的藥店也受到了懲處。

  據李成德供認,他和同夥從廣東省普寧購入假藥品,然後在齊齊哈爾批發。今年年初以來,他又僱人在哈爾濱市從事假藥批發業務,主要批發給哈爾濱火車站前的9家藥店,以及吉林省松原市的一些藥店。

  在隨後的大規模檢查中,哈爾濱火車站前的9家藥店被查出正在銷售的大量假「皮炎平」軟膏、假「正天丸」、假「壯骨關節丸」等藥品。

  這起案件涉及金額達70多萬元。目前,涉案的李成德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準備接受進一步的審理。此外,有關部門還對經銷假藥的幾家藥店進行了嚴厲處罰。

(摘自中華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5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