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被北京恶警打碎脊椎 法轮功学员赵昕前日终于不治身亡
 
2000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13日讯】大纪元13日北京电,被北京市警察殴打致残的法轮功学员赵昕,于11日晚8点许不治身亡,时年32岁。她的遗体于北京时间13日上午9时在八宝山火化,据悉,这一天警察对北京法轮功学员监视甚严。

赵昕,女,原北京市工商大学讲师,因修炼法轮功于六月下旬被北京公安局海淀分局拘留,次日在北京清河看守所被残酷殴打,造成第四、五、六节脊椎粉碎性骨折,全身瘫痪,被带着手铐脚镣抬入北京海淀医院就医。

据当时媒体报导,北京市公安局在接受查询时宣称赵昕乃自杀致残。

据消息人士称,赵昕经历数月痛苦折磨,终于昨晚经所属学校的校医确证不治身亡,成为法轮功第85位已知的殉道者。

北京警察当局于赵昕去世后对赵家人及朋友施行异常严密的监控。(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36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