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派出所發生惡性爆炸事件 四死三傷一車毀
 
2000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12月11日電,10日下午,重慶市北碚區公安分局勝利街派出所發生一起惡性爆炸案,案件造成四人死亡、三人受傷,一輛警車嚴重損毀。

據太陽報報道,本月十日下午五時三十六分,勝利街派出所民警接市民鄧蘭舉報,稱前夫蔣均在天錄像廳對其進行威脅,請求保護。派出所民警接報後立即出動,將蔣帶回所內。

報道稱,民警正欲上前進行檢查時,突然發生爆炸,當場有三人被炸身亡(其中包括一名民警),並造成四人受傷。四名傷員在送往醫院搶救時,其中一名傷者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於當晚死亡。一輛警車在爆炸中嚴重損毀。

案發後,重慶市、北碚區兩級黨政和公安機關的有關領導迅速趕到現場,指導協調調查工作;刑偵技術人員和偵查人員則對現場進行勘查和調查訪問。

報道指出,經現場初步勘查,這次爆炸案是帶回派出所審查的犯罪嫌疑人蔣均爲報復其前妻鄧蘭之所爲。蔣已當場死亡。目前此案仍在進一步審查之中。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1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