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善人榜: 江主席高居榜首
 
2000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国供铲党遭殃为员会、锅捂院、共青团遭殃、全国富连、全国总宫贿联合发出紧急通知,经过全国人民民主推荐,中央认真考核,全国人大公开评议,推选出了2000粘度“时代英模”,现将他们的感人事迹叙述如下,希望今后能够在全党全国全军掀起一个学习热潮。

1.江泽民,男,74岁,扬州人,46年入党,85年起任上海市委书记,89年“钦定”成为政治局常委、中共总书记,之后“钦定”成为“核心”。老江不愧为核心,对中国发展蓝图多会儿都是一句话“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老江办事果断百折不挠,比如在89年查封经济导报时曾说:我就不相信我一个政治局委员搞不倒你局级干部钦本立,99年说过:我就不信治不了法轮功。显示了政治家的卓越胆识。

江主席虽身居高位权倾四野,却也能平易近人礼贤下士,拿着谁都当自己人,香港记者小丫头片子,敢出言不逊,江爷爷会向骂孙女一样教训她,打是疼骂是爱嘛;而对美国老记者,他虽指着鼻子骂咱独裁、鸭子,咱老江也要心平气和、微笑面对,谁让咱是礼仪之邦呢, 对老记者尚能如此,在米国总统面前更是不失大国痿人风范,林肯演讲,倒背如流,吹拉弹唱,样样在行,难怪不知情者称总书记为“戏子”,这不正从一个侧面反映江主席艺术功底之深厚吗?

作为党的第三代核心,在任仅10年却做出了无数可割可弃的壮举:1999年,米国竟斗胆轰炸我使馆,江总真的angry了,米国使馆立刻被砸个稀巴烂;法轮功聚众中南海?江总又一次angry了,一年多杀死80多,劳教25000多。更厉害的是花钱,那叫大方!五十年庆典,一下子干出去2000亿,米国,就连号称世界首富的米国也惊叹:中国国庆,世界第一。还有大剧院、世纪坛,江主席为自己准备坟墓,决不与毛老头争地,显示了政治家的博大胸怀。在国际上,江主席更慷慨,义气,仗义疏财,在每次人权大会上都能得到非洲兄弟的投票支持。英明的江主席知道,“人权的最好时期”这顶桂冠美帝是不会白白送给我们的。因此,这钱花的值。

其实,在广阔天地里江主席大有可为。当今中国人党内党外是越来越不好管了。拿腐败来说,不论腐败的规模还是反腐败的规模都是空前绝后的。江主席忙里偷闲地捉耗子。当然,江主席有时也捉兔子。

江核心的事迹真是说也说不完,正因为江功勋卓著,几十年来树敌不少。比如法轮功就说江主席邪恶、凶狠、浅薄、卑劣、窃国贼、自卑怯懦、恬不知耻,其实痿人也是人,怎么可能十全十美?其实法轮功说的这些都是真的,但江主席还是痿人嘛。江核心这就够臭美的了,经常公开梳头照镜、抠鼻挖耳,你还要怎么着?还有人说江主席搞愚民、奴化人民,太过分了吧,哪有不带手铐脚镣的奴隶?再说了,咱老江的党不过是多吃点,多占点,多杀点,总比中国女人都被日本人强暴,男人都被日本刺刀挑强多了。警惕西方反华势力!!!

有了江主席做舵手,中国人民活的好轻松自在,可以不必有自己的思想和主张,也可以丢弃那些个封建礼教仁义道德,随着全球一体化,中国人也可走出国门去嫖美日英法的女人,到时候世界上不管哪一家卖当痨餐厅里都是打扮整齐的中国国民,别墅里住着美日英法,也有咱中国人。那才是中国人真正扬眉吐气,可以扬起脸做人了,脸上的旧伤疤因为技术进步的原因被臀部的好皮代替了,而臀部,被智慧的中国人民艺术化了。

江泽民,中国及世界人民的伟大儿子,著名的政治活动家,表演艺术家,超级英语爱好者,高级小丑(职业九段),你的名字将永载史册!!

2.李鹏。男,72岁,烈士后代,周恩来养子,前中国总理,现全国人大委员长。号称中国政坛的长青树,一生事迹颇多,但最令人难以忘怀的是六四事件,当时的李碰总理利用坦克成功地粉碎了一起“有预谋、有组织、有计划”的反革命动乱,并换来了十年的“稳定”,谦虚的李碰提起这段往事仍很谦虚地说:“这和党内同志,特别是笑贫、沉云等老同志的共同指导和努力分不开的,要说功劳,应该人人有份。”说到伤亡人数,李碰委员长更是一脸逊色:我们工作做的还不够,如果当时作的彻底一些,不让他们跑到国外去,我哪会象今天这样狼狈,走到哪里都有人抗议。

笔者问到对西方大国领导人坚决不与李碰委员长握手是否感到尴尬上时:委员长答到:“中国有中国的国情。你不能拿西方的价值标准来衡量中国的事情。”体现了一代中国特色政治家的灵活机智。

3.丁关根。71岁,无锡人,56年入党,85年起任铁道部长,1988年因屡次发生火车出轨事故,被笑贫同志调至国家计委,92年 成为政治局委员、中央宣传部部长。丁关根同志领导和管理着中国最大也是世界最大的垄断行业——中国传媒业,毫不夸张地说:丁关根同志就是中国的传媒大王,因为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能够控制着这么多人的视听器官,谁也做不到,而丁关根同志就能作到。

中国媒体一贯坚持丁关根同志所倡导的“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的优良作风,从来不颠倒黑白无中生有指鹿为马,更没有造谣污蔑诽谤陷害威胁恫吓。有的同志对丁的工作不理解,说我们的宣传真真假假、亦真亦幻,摸不着头绪,其实外人不知道,为了提高新闻的真实客观性,经过新闻战线全体同志的不懈努力,已将新闻的准确率从10年前的2.822%提高到目前的3.817%,丁关根同志还向我们透露,要想得到正确信息,其实很简单,就是把听到的新闻反过来理解就行了。

4.罗干。65岁,济南人,60年入党,88年起任国务院秘书长,97年起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同丁关根同志在宣传战线上一样,罗干在政法岗位上出尽了风头,令世人刮目相看。别的不说,罗干在对付法轮功上可以说是呕心沥血、兢兢业业、全力以赴,亲自蹲点、监督、指挥和领导了多次抓捕行动,圆满地完成了江核心委托的各项任务。在罗干同志的领导下,抓捕法轮功弟子上百万人次,劳教25000人,判徒刑数百人,行刑致死近80人。在业务上,罗干同志刻苦钻研,行刑方法上不断翻新,除了传统的夹板、木棍、烟头、烙铁、辣椒水,还积极采用现代技术方法,如电针、电棍、注射迷混药等,被人誉为来俊臣第二,在最新修订的《中国酷(cool)吏排行》中,罗干同志名列前茅。在罗干同志的带动和影响下,在山东等地,涌现了一大批“打人英模”。罗干同志并不满足已有的成绩,正积极筹措资金,从国外购置了大批装甲防暴汽车、催泪枪、防护服,誓死要与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决战到底。

5.曾庆红。现年61岁,江西吉安人,1 9 6 0 年入党,1989年前任上海市委副书记,1989年起任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主任,99年起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虽然本年中共五中全会未能递补成为政治局委员,但曾庆红是中央的红人,他曾自比摄政王,的确是这样,如果罗干是江核心的左手,那么庆红同志就是江的右手,(但没人再敢自比是江核心的任何一条腿,因为谁也不愿意摊上一个腐败的名声)。庆红同志是江主席的智慧源泉,所以,他的事迹可以参考江主席,此不多叙。

6.贾庆林。现年60岁,河北泊头人,59年入党,1986——1996年在福建任省委书记等职,96年调至北京,后任市委书记。贾庆林同志是“紧密团结”者之一,深得江主席赏识,他是党内最愚钝者,曾经以2000元的价格买过远华4幢住宅,受调查时竟说:我以为别的同志也有,也是这个价格,我以为这是对我的待遇。多好的同志啊,他一心一意为党工作,根本无心如我等俗人货问三家。江主席不保他保谁呀?

7.黄菊。62岁,浙江嘉善人,66年入党,现任上海市委书记。黄菊同志有一事不能不提:黄的内弟在竟标南京路工程中放出话来:我是黄菊的弟弟。发标方找到黄书记,证实情况,黄菊说: “不要这样嘛!这样不好嘛!尽管他是我弟弟,但还应该本着公开,公平,竞争的原则嘛!”结果发标人宣布黄菊弟弟的公司中标,因为该公司信誉好,质量好,等等...黄菊弟弟跑到黄书记家,奉献500圆,申明只是兄弟情意,与其它无关。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黄菊方式”。现在许多干部很不象话,简直是明目张胆地卡拿要,刮地皮,严重破坏了党群关系,败坏了党风。因此这种方式很值得向党内推广,这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又一伟大贡献。

8.纽茂生。61岁,北京人,满族。88年起任水利部副部长、部长、书记,99年因挪用30亿元水利资金为水利部办实事,而被调任河北省省长。其实纽部长很冤枉,98年大洪水不过淹了几个省,难道30亿就那么管用,天灾人祸,怎可避免。虽然纽茂生离开了他工作了十几年的水利部,但毫无怨言,没有情绪,我们给纽部长的一心为公,肯担责任的精神鼓掌。纽部长,水利部的同志在等你回来,你快回来!(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8,72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