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一黑手欲攪臺民心一瘸腳跺地要進攻
 
2000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10日訊】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北京近日召開中央軍委擴大會議,會議9日閉幕。江澤民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他並表示要利用臺灣內部的不穩定情勢爭取人心,並肯定解放軍科技練兵的成就,強調「打得贏」是軍隊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努力把科技練兵和軍事鬥爭準備工作引向深入。

據太陽報報道,北京近日召開中央軍委擴大會議,會議昨天閉幕。江澤民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他並指要利用臺灣內部的不穩定情勢爭取人心,並肯定解放軍科技練兵的成就,強調「打得贏」是軍隊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努力把科技練兵和軍事鬥爭準備工作引向深入。

消息人士透露,這次軍委擴大會議從本月五日至九日,在京西賓館召開,各軍兵種、各大軍區黨政第一把手,以及國務院相關部委的領導參加了會議,西部和東南沿海部分重要省份也派出代表列席會議。

消息稱,在臺灣問題上,江澤民強調兩手準備的同時,要求利用目前島內不穩定局面,切實及時地做好爭取島內人心的工作,密切兩岸人民的往來。但軍事鬥爭準備一時一刻也不能放鬆。

據了解,江澤民在會上對軍隊現代化建設提出要求,對如何打贏未來高科技條件下的局部戰爭非常強調,要求軍隊在新形勢下要認清形勢,進一步增強憂患意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只爭朝夕的緊迫感,加緊訓練,並且要加強訓練的針對性,縮小訓練與實戰的差距。

這次大陸軍事系統最大規模的軍事會議,據說廣泛分析了國際和兩岸軍事政治形勢,包括中美關係和中國的周邊安全問題,會上有人提出對日本軍事企圖的關注,以及對付南亞如印度擴張野心和反華宣傳的策略等等。

另外據了解,會議還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育法》和《中國人民解放軍現役軍官服役條例修正案》,將按照規定程序,提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審議頒佈。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3,0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