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应亲政府?令人诧异
 
2000年11月30日发表
 
【人民报讯】陈小姐30日在《明报》发表文章:从未听说过有任何政府是因传媒「唱衰」而垮台。事实上,香港在国际上的地位,如果没有传媒「唱衰」,反而会一落千丈。

文章说,刊于十一月二十日《明报》论坛版题为《政府应引导传媒亲政府》他文提出的传媒应抱亲政府态度实在令人诧异。

文章指出,文中作者对传媒「唱衰」中港政府之担忧,实属无根据,从未听说过有任何政府是因传媒「唱衰」而垮台。事实上,香港在国际上的地位,如果没有传媒「唱衰」,反而会一落千丈。香港传媒确有改善必要,应改善的是:传媒应加强调查式的报道,而非减少。

文章最后说,要民主,新闻自由是必须的,并非可有可无。不能面对此现实的人,若要耳根清静,应搬去北韩、古巴、也门,或者中国大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9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