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破爛王」殺人搶劫50餘起
 
2000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訊】柳州市公安局日前成功破獲一個以撿破爛的外來人員爲主的搶劫團伙,抓獲團伙骨幹分子6人。該團伙自今年7月以來,瘋狂持刀搶劫50餘起,殺死3人,砍傷數人。

  今年7月以來,柳州市西南城郊結合部的柳州鐵路局 「538」一帶,不斷髮生搶劫摩托車、機動三輪車車主財物,甚至殺害車主的案件,有時連騎自行車的行人也不放過。一段時期,人們一提到鐵路「538」一帶就毛骨悚然。

  歹徒作案猖獗,手段殘忍,案情引起了柳州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視。11月1日柳南派出所接羣衆舉報:柳鐵「538」 一帶有很多外來人員搭棚子居住,其中有一夥人以撿破爛爲名,晚上專幹持刀搶劫勾當。獲得這一重要線索,柳南派出所組織10多名警力於11月6日晚布控,將外號「老大」 、「老二」、「老五」等6名團伙成員抓獲。

  據6人供認,7月以來他們先後在柳州市城郊結合部的柳鐵「538」、「539」、「540」等路段持刀搶劫達50餘次,其中殺死3人,砍傷數人,搶得兩輪摩托車13輛、機動三輪車10部,現金6000多元。 (華聞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6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