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中國的十條理由 !
 
2000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27日訊】1、憲法精神強,公民權利基礎牢;我們的憲法總是認可和祝賀着我們黨的一個又一個偉大的勝利。

2、義勇軍進行曲 高昂雄壯。即使光膀子掄大刀也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英勇就義直面武裝到牙齒的侵略者,展現我國戰鬥資源的無比充足。

3、中國山高水黃人最美,泱泱大國聖人子民五講四美三熱愛,勤勞麻將運動已十分普及。

4、歷史有酒文化燦爛,古有孔丘今有雷鋒,兩代英模笑傲五洲。巍巍中華已讓四方來賀!

5、龍、天人合一與民同樂,鑼鼓傢伙禮花鞭炮,喜氣洋洋芝麻開花節節高!有事不悶沒事偷偷兒樂。

6、CCTV好看,新聞、晚會、黃金時段世界領先空前也會絕後!主持人彬彬有禮聲聲呼喚,語調親切自然舒服胃!

7、賣國人人喊打。愛國大潮驚濤拍岸。愛國衛生愛國致富愛國文憑愛國生育愛國爭光愛國捐獻愛國奉獻愛國白菜......方興未艾。

8、農民兄弟工人大哥好得很,憨厚朴實值得信賴。他們的子弟兵關鍵時候用得上立場堅定考試合格。

9、講穩定講國情講人情。親密的人際關係好,吃水不忘掘井人,忘本的不多,腐敗反起來並不是人云亦云的難難難。

10、誰不說俺們的領導好?咿呼呀呼嘿!

轉自11月26日「北大新青年」作者灰塵時代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7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