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觀路橫躺三具血屍
 
2000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4日消息)據廣州《新快報》報道,前天上午,廣州大觀路發現三具披血屍體,其中一具男屍頭部有大量血漬,年約三十歲,微胖,頭髮微卷,身高約一點七公尺,屍體斜臥於廣州天河區大觀路與黃村大道交匯處,身旁有一染血蛇皮袋。而另兩具女性屍體則分別在距離男屍約八百公尺及世界大觀園門前拐彎處被發現。

 據一名負責送報的黃姓男子稱,屍體是前日凌晨四時許被一名清潔工人發現,他於早上七時送報紙時還看到三具屍體,其中男性屍體頭部有大量的血漬。

 警方事後趕抵封鎖現場調查,而法醫也奉命到場,男死者僅穿藍色內褲,屍體以草蓆遮蓋,至上午十一時許,三具屍體先後被警車運走調查。

 警方表示,男屍可能被人殺害,而兩女屍則相信是交通意外致死,肇事車輛不顧而去。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6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