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口出,惡自妒生 --- 四川毒媳現形記
 
2000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3日消息)四川瀘州市古藺縣坪田村,有一處令人不寒而慄的 「凶宅」。短短叄年間,宅內居住的彭姓家族先後有十人神祕死亡,而死因經多年調查一直懸而未決,「凶宅鬧鬼」搞得人心惶惶,彭家人紛逃離「凶宅」避難。

 今年八月,警方明查暗訪,一連開七棺,終於揭開離奇死亡之謎且將嫌犯抓獲。原來,嫌犯是彭家的兒媳婦,她因嫉妒和被人講閒話竟蓄意殺人。

 案情透露,這個「凶宅」是土木結構,佔地叄百多平方米,爲彭家叄兄弟所有。然而自九七年起,彭家人紛紛染上「怪病」,不到 叄年時間先後死亡十人,令原本廿五人的大家族只剩下十五人。此怪 現象令村民甚爲驚恐,彭家被人叫做「凶宅」,往昔的親朋好友不 再上門,甚至不敢和彭家人打招呼,而彭家大宅連小偷也不敢光 顧。

 古藺縣公安局和鄉派出所幾年前就曾爲此進行調查,但苦於難找 到現場證據。每次警方接報到場,死者已被清理後入殮了,而其臨死之前留下的食物、嘔吐物亦被處理掉。後來,警方採取明查暗訪策略認定,這是一宗蓄意的投毒謀殺案,同所謂「凶宅鬧鬼」或風 水不好等傳言無關。

 經過調查,警方將可疑對象鎖定在彭家兒媳孫X珍身上,因爲在彭家叄年的中毒史上,以前唯一未中過毒的就是孫X珍。但在公安專案組進駐彭家查案之前,孫卻也食物中毒了。

 時間上人爲巧合更加重了警方對孫的懷疑,警方於是將孫請到縣公安局調查。

 據供稱,孫因憎恨家族中一些人背後說她同家翁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又因爲吳姓弟媳婦長得比她漂亮,在家族中甚受寵等,爲此竟暗下殺機毒死了十名親屬。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6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