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区发生重大抢劫案
 
2000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22日消息)日前,泉州市区后城旅游文化街发生一起重大抢劫案件,两名涉嫌炒外汇的受害者被与之交易的两名歹徒抢走人民币四十二万元。

据此间的《东南早报》报导:被抢的两名受害者吴端明、许三省分别是泉州市鲤城区浮桥镇、江南镇的农民。许三省曾于去年与其中一个歹徒兑换过外币,这名歹徒前几天打电话告诉许,让他十八日上午到泉州美食街换美金,十八日上午,歹徒又打电话让他改到后城文化街去交易。

十八日上午十点多,许、吴两人如约来到后城文化街某食品原料行,一进门,歹徒就用塑料袋套住他俩的头部,然后用铁锤猛击头部,欲置他们于死地。当他们醒来后,发现四十二万人民币与一部诺基亚手机全被抢走。

此间警方接案后迅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但目前尚无确切线索。医院方面透露:两名受害者许三省伤情基本稳定,而今年三十三岁的吴端明至少被铁锤击打五六下,现在仍未脱离危险。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8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