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病情的追蹤報導(4)
 
2000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22日訊】前一陣子北韓金正日對美國媚眼傳情撈到了可觀的美元,這幾天越南竟給予再呱呱叫不了幾個星期的克林頓自發性的歡迎,一直和中共「同志加兄弟」的越共恐怕要轉向與不共戴天的美帝國主義結成夥伴關係。

江澤民同志爲了讓好兄弟懸崖勒馬而馬不停蹄、風風火火地到周邊國家四處走動,令關心其健康的人們心中萬分不忍!

據聯合新聞18日報導,江澤民主席抵汶萊參加亞太經合會時, 在場記者注意到,一些集體活動,其他領導人步行,只有江澤民和印尼總統坐車,下門時有人扶 。

在回答記者問時,江澤民表示臺灣目前好像處於不穩定狀態。而記者私下裏懷疑,江澤民的精神好像處於不穩定狀態,江澤民總共只回答了七個問題,可能因爲「壞死病」用藥的副作用等因素,在記者問「中」美問題時,江澤民竟已聽不太清楚,轉身問身邊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朱邦造。

在場記者也注意到,在回答中共加入世貿問題,江澤民講到「我看前景」時頓了一頓,隨從人員爲免其萬一漏出一句真話來,立即提示「光明」,結果江澤民才說前景「光明」,這和前一陣子吟詩高歌的狀態相差十萬八千里!也不知那幫庸醫是怎麼用藥的?

有人建議趕快把「空軍一號」專機賣了,反正總書記也用不上,省下的錢多買些進口藥。這個建議很好,錢不管怎麼用都是用在江主席身上!

數天前,美國TNT電視臺批評江總書記在走鋼絲,對內對外毫無建樹,對內鎮壓法輪功是最大的失敗,對外喜歡到處亂跑,賣弄自己。估計江澤民不會走的太久就要掉下來,一旦掉下來就永遠也爬不起來了。

毛主席說:「怕就怕認真二字,共產黨就最講認真。」

明明江主席的病在一日千里地發展着,別人走路他坐車,下車還要有人扶,怎麼能走鋼絲呢?不要說掉下來就永遠也爬不起來,問題是根本連鋼絲都爬不上去!新聞報導一定要嚴謹,否則不要怪江澤民同志對記者大發雷霆!

據可靠消息,江澤民主席正在考慮是否截肢的問題,而醫生考慮的是截肢有沒有用的問題。

 
分享:
 
人氣:29,7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