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陽信縣回民受辱反抗,各地穆斯林聞訊聲援
 
2000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訊】(本刊山東省消息)山東陽信縣發生一起回民不服受辱奮起反抗但遭到公安警察鎮壓事件,各地穆斯林聞訊聲援,民憤至今未息。

  2000年9月20日,山東省陽信縣河流鎮商業街上有一家「文利」字號的豬肉鋪,公然掛出一幅4.5米長的白布廣告,揚言出售「清真」豬肉。過路回民入店責問,遭到辱罵和驅趕。

  又過幾日,更多的回民忍無可忍,與店方理論。店方仗勢欺人,叫來一幫打手,對前來交涉的回民實行暴力答覆,欺侮當地回民人少力簿。周圍回民憤憤不平,很不服氣,連日來與店主糾紛不斷。

  10月15日,縣公安局調集大批警察,全鎮佈崗,袒護侮辱回民的豬肉店鋪,對入城的回民一律監視和質問,凡有敢言者,均遭毒打,婦女兒童也莫能例外。

  警察出動之日,鎮內街上張貼公安局署名的10月8日「公告」,對回民受辱捱打事件定性爲「嚴重打砸事件」,假借「法律」威脅平民。公告雲:「極少數不法分子找藉口,故意造成一起惡性打砸事件」,指責維護信仰尊嚴的回民是「嚴重觸犯了法律」,聲明要對「主要犯罪嫌疑人依法嚴懲」,等等。

  公安局無視「尊重少數民族信仰自由」的政府許諾,知法犯法,反而加罪於人,欺壓百姓。民衆有理,無處伸冤,便託親友捎信,四處求助,爲伸張正義而冒坐牢殺頭的危險。現已有多處城鄉回民羣衆相應,上街遊行,向當地政府請願,呼籲公正對待回民這個合法的「少數民族」,尊重宗教信仰。

  中國的回民,即信仰伊斯蘭教的穆斯林民衆,在中國境內已有一千多年曆史,一直以信仰爲主要特徵,俗稱「回教人」。中共解放大陸以後,照搬蘇聯斯大林主義,對穆斯林實行分化瓦解,把中國的回教人分裂成十個「少數民族」,對他們的宗教信仰實行殘酷的排斥和迫害政策。

  半個世紀以來,中共的教育體制強制性向穆斯林青少年灌輸無神論思想,並且用入團、入黨、參軍、就業、提拔等手段強迫他們徹底放棄信仰。在六十年代的「文化大革命」中,中共的野心暴露最徹底,他們唆使回民內部敗類拆毀和關閉數萬座清真寺,逼迫或引誘全國回民社區養豬、吃豬肉、喝酒、賭博,從習慣和心理上徹底摧毀伊斯蘭的信仰基石。

  自去年,中共政府開始發動鎮壓「法輪功」以來,更變本加厲地公開仇視一切宗教信仰,表現出對宗教的萬分恐懼,開動所有宣傳機器,鋪天蓋地地向信教民衆撲來,嘲諷各大宗教共同信仰的造物主、經典、靈魂、後世、天堂、地獄等概念,使宗教信仰名譽掃地,受人奚落和蔑視。這是山東陽信穆斯林受辱的思想背景。

  山東陽信縣侮辱和迫害穆斯林事件,絕非偶然,是大陸中國發生的歧視和鎮壓有信仰民衆的常發事例。只不過,這一次,出現了憤怒回民的不服和反抗,這又一次證明了中共從蘇聯那裏學來到一套斯大林主義就象共產主義制度一樣徹底失敗,不得人心。轉自(大參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9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