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不如:谋巨款将老乡碎尸剥皮
 
2000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15日讯】近日,广东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严一林亲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为谋财而杀人碎尸的被告人苏训泉故意杀人案,当庭作出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苏训泉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据广州日报11月15日报道,今年8月6日,被告人苏训泉的同乡杨宝德携带人民币21万元来到中山市,借住苏家中。杨宝德将10万元现金交给苏训泉保管,又将其余的11万元存入苏训泉的存折内。被告人苏训泉为谋取上述巨款,产生了杀死杨宝德的恶念。

8月10日中午,被告人先后购买了铁锤、钢锯、墙纸刀、菜板皮箱等作案工具,于当天下午在中山市某酒店开了一个房间。当天晚上,苏训泉带杨宝德入住该房,

次日凌晨5时许,苏乘杨熟睡之机从床下拿出铁锤朝其头部猛击两锤,用枕头盖住杨头部喷出的鲜血。又用手猛卡杨的颈部直至其死亡。随后,苏训泉将杨的尸体拖入浴缸内,将其颈动脉割断放出血液后,再将尸体肢解成十多块。为避免尸体被发现后辨出身份,还用墙纸刀剥下了杨的面皮。后即用床单和胶袋将尸块包好放入事先准备好的皮箱内,把现场清洗干净。又打电话叫其弟苏智从家中带来一个皮箱,将尸体分装到两个皮箱里提至家中,准备在晚上将尸块运出中山抛弃。

当天上午10时许,被公安人员抓获归案。后来公安人员在苏住宅和其单位的工具箱里找到了被害人的尸体并缴获了全部的赃款和作案工具。(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25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