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势力渗入广州私宰肉市场
 
2000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13日讯】南方网讯,日前报道了广州肉品市场大量存在私宰肉的情况(见本报10月31日、11月1日A04版),据透露,广州私宰肉市场渗入黑社会势力作保护,市政府有关部门从今天起组成联合执法队伍,重点对暴力抗拒执法和渗入黑社会势力作保护的私宰违法人员和顽固窝点进行强硬打击。

  10月底,市人大常委会在执法检查《广州市牲畜检疫规定》和《广州市家禽检疫条例》情况发现,广州市五成上市猪肉属私宰肉,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从今天开始广州市有关部门将联合打击全市范围的私宰现象。

  据了解,这次执法行动重点检查群众举报经常出现经营私宰和其他违法肉品的零售市场,打击从事私宰活动的顽固窝点,特别是采用暴力抗拒执法和渗入黑社会势力作保护的私宰违法人员;查处损害消费者利益,购进私宰肉加工用于餐饮经营的酒楼食肆;坚决取缔违反法规开办市场、纵容私宰肉入市的场点。(王洪伟)(南方都市报)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4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