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朱上調多年曾是黑戶口
 
2000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國現行的戶籍制度不僅對數以億計的外出打工者沒有約束力,連國家領導人也未遵行,江澤民、朱鎔基當年從上海上調北京工作,戶籍也是多年未變。

人在北京戶口在滬

江澤民在八九年「六四」事件後上調中央,但其戶口卻留在上海多年。最近,《憧_京青年報》欲□述今年爲江澤民進行人口登記的工作人員朱剛透露,十年前,即一九九○年七月進行第四次人口普查時,他也曾爲江澤民作登記,而江澤民在回答「戶口所在地」問題時表示:「我剛剛從上海調到北京,戶口還在上海呢。」其後,江的戶口遷到北京。

而朱鎔基將戶口從上海遷到北京時,也落戶在中南海所屬的西城區,與北京市二百多萬人一樣,未將戶口遷到真正居住地。直到上月底,朱鎔基才託國務院機關事務管理局和警組的人員,幫他將戶口遷到居住地所在的派出所。(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7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