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新:为何赖昌星一日不杀 江泽民寝食难安
 
2000年11月10日发表
 
【人民报讯】远华案轰动全国,牵动着多少贪官污吏和老百姓的心!贪官污吏怕的是,上面的保护伞一倒下他们就露出尾巴来,下面的喽喽顶不住就会把他们给供出来。而老百姓呢,整天听江泽民喊着要打大老虎,这次都睁大了眼看看它是不是言行一致。

俗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福建省纪委于去年九月曾向中纪委反映:贾庆林在休候日多次来电了解远华案的情况,特别了解涉及多少人的问题。

后来,贾庆林在强大压力下,在五中全会上作了五次检讨,在第五次检查时对本人及配偶的腐败行为,仅称为「消极、官僚广义滋长」,对于九六年以一万二千元的「价格」购得远华公司的四座豪宅时竟说是自己「错误地以为」是组织上的优惠价,「错误地以为」资金来自政府特拔的资金,「错误地以为」省级干部都有资格享受到的待遇。

这些连三岁小孩都可以擢破的谎言自然未能获得通过。无奈之下贾在五中全会期间向中共中央政治局提了请辞报告,但这也是在纸里实在包不住火的情况下才不得不作出的决定。

内幕消息称,江泽民为了保他安全过关,要求贾与其妻子离婚以划清界限。贾庆林最终能否安全脱身,绝对要看中共党内派系斗争的结果。自然,贾庆林不会坐以待毙,不敢完全依赖主子江泽民的庇佑。

据报导,贾庆林以前并未经商的儿子突然以经商名义频频出国,在国外的时间多于国内。消息人士说,贾庆林家族的经济丑闻虽被保护过关,但可能仍有不安全感,不排除子女出国是安排后路,转移不义之财到国外的可能性。

中国官方媒体今日旧闻重提说,赖昌星已经逃到国外,去向不知。江泽民政府坚决表示要把赖昌星捉拿归案。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朱邦造星期四对记者表示,中国和很多国家有司法协议,不管赖昌星逃到哪里,他都难逃法网。不知为何捉拿赖昌星归案,如此迫在眉睫?

据内部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江泽民一定要赖昌星死,是因为他掌握了中共高层官员太多的贪污受贿的可靠证据,甚至秘密的录像。这是颗最危险的炸弹,令人担忧的是不知它什么时候爆炸!

这次让海内外最关心的是,让江泽民发话点名要杀人的贪污走私大案,审判时竟然只许中央指定的四个官方媒体进入,其他海内外一切媒体毫无商量余地的统统拒之门外,没有人容许旁听。

李济周声声喊叫要揭发大案,又有谁能听得到?人们在电视上看到的只是那些被判处死刑的面孔而永远也听不到他们发出的声音。死对他们已成事实,不认也得认了,可让他们死了做鬼也不能放过的是那些拿他们做垫背的人。那些下令处死他们的正是贪污拿大头的人。到了这个时候,他们才看明白他们所追随的主子是多么凶残!也许他们死也闭不上眼,合不上嘴,他们要看着江泽民及其帮凶的下场,要向阴曹地府的阎王老子声讨江泽民的罪行......。

有活口就会发出声音,真相就会大白于天下。赖昌星一日不杀,江泽民一日寝食难安!(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26,14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