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客机坠落台湾机场
 
2000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讯】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飞往洛杉矶的客机,31日夜11时18分飞离台北桃园中正机场时,遇到暴风坠落爆炸起火,猛撞停在机场的一架华航客机。目前现场传来的消息指出,伤亡人数介于164人至179人之间。机上159乘客与20名机组员,有的迅速逃生,但是仍有多人轻重伤,目前警消单位正全力抢救中。
  
对于新这架班机为何坠落,到底是受到风速影响,或者是有人为操作上的疏忽,或者是机械故障,民航局正在深入调查中。

警政署民航科表示,这架新航编号SQ006波音747-400的班机,在晚间11时18分起飞时,可疑受到侧风影响,有稍微偏离跑道的情况,在起飞后不久,就从空中掉落,掉落后碰撞到在地面跑道上的华航空机,新航班机起火燃烧,但华航班机则没有大碍。新航客机出事后,中正机场立即关闭。遭撞中的华航客机是架空机。(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9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