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天乙: 老江的精神出了毛病
 
2000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讯】上官天乙道,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崇高地位,老江斥责香港记者“太简单”、“幼稚”,在大陆中国并不希奇。党政官员教训记者,本是行使领导权的方式之一。还有酷刑、牢押呢。

更何况被斥责的还是一个女记者。男士对女士理应讲点礼貌才是。尽管这一“讲”不在“三讲”之列。

因此我认定老江的精神肯定出了毛病。要不然像他这样极爱形像的人,决不会做这种太无体统之事。

老江的精神出了毛病,也不足为奇。最近让他头痛恼火的事情委实不少。首先曾庆红在中共六中全会上没有官升一级,依然是政治局候补委员,这事就特别让人气恼,打狗不看主人嘛,离休后让曾庆红肩负起先总书记的遗托看来不太好办了。其次朱容基新近访问日本,很出了些风头,日元贷款难题迎刃而解,也没落下许多的“卖国”恶名,比较起来,老江上次的访问简直丢人现眼,一无所获。还有传媒说老江人病得要截肢了,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也。再就是香港这档子事,新闻界不听话,闹得堂堂特首简直像照镜子的猪八戒,里外不是人,这不是存心出“钦差”的洋相吗?

因此当那位女记者问他是不是有意“钦定”董建华连任香港特首的时候,老江便大为光火了。连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提拔自己亲信都“钦定”不了,还谈甚么十六大后垂帘听政呀。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83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