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民警集结黑社会团伙欺市霸民
 
2000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讯】一个专在海南省各地甲鱼收购市场上欺行霸市、强收保护费、垄断市场价格的犯罪团伙日前被海口市公安局一举摧毁,连带查破刑事案件5起。主要犯罪嫌疑人之一林弟竟是一名公安民警。

  据海南日报消息,今年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洪武、王洪志、王洪印、林弟、夏建波、赵传贵等人纠集在一起,结成带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团伙。他们成立所谓“航空货运代理公司”,以做甲鱼中介为名,垄断海南省内的甲鱼中介市场,强行向甲鱼中介商余某、薛某、钱某、高某等收取保护费,对不肯交纳保护费和不肯到林弟所开设的运输公司运输甲鱼的,采取暴力、威胁、恐吓等手段。林弟曾对其组织其它成员说,放心干,出了什幺事,他可以保出来。

  今年4月以来,被害人高某因不肯交纳保护费多次被王洪武等人殴打,其中一次,打手用刀捅高某的腰部,把刀捅断。今年7月17日,林弟带领打手把南丰运输公司两辆货车玻璃砸烂,原因是南丰公司不交保护费。今年8月,林弟、王洪武等人多次找中介商薛某谈收取保护费的事,被薛某拒绝。林弟、王洪武多次派打手伺机砍伤薛某,未能成功。8月11日中午,林王二人指使打手用菜刀将薛某的哥哥多处砍伤。

  海口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及时立案侦查,很快就将疑犯全部缉拿归案。目前,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0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