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幹部動武 數百羣衆起鬨
 
2000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訊】廣東河源市東源縣三河鎮最近發生一起兩鎮幹部在辦公室打架的事件,引起數百羣衆起鬨圍觀。事件中有多名鎮幹部受傷。  

據新快報29日報導,東源縣委組織部向記者出示的有關彙報材料顯示,9月19日下午3時30分左右,三河鎮村建辦主任葉某走進鎮委書記李某的辦公室,要求談兩件事,一是其本人1999年度考覈未評上優秀一事;二是有關一萬元借款問題。李指出葉的錯誤。葉用手指着李口出粗言。兩人大聲吵架時,縣委組織部幹部廖某、鎮長、副書記等多人先後趕到,在口頭制止不了的情況下,數人將葉推出辦公室,但葉仍不停地罵李。李在葉臉部打了一拳,葉便躺在地上,邊哭邊喊。 

當日下午4時許,葉的家屬、親戚10多人趕到鎮政府要找李論理。他們不聽鎮領導幹部勸告,三次衝擊李當時所在的衛生間,鎮領導幹部排人牆阻擋。期間,李大聲叫喊要求把衝擊者銬起來,這更加引起圍攻羣衆的不滿,有的大聲起鬨,場面一時難以控制。派出所幹警聞訊趕到現場才控制了局面。相持中,有多名鎮幹部受傷。(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0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