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共產黨解體將在天安門重演
 
2000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國大陸旅美民運人士吳弘達接受法國「快訊」週刊(L%%$Express)專訪指出,蘇聯共產黨在莫斯科紅色廣場解體的往事將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重演。

他說,而中國大陸武力威脅臺灣高喊統一,實際上系要以民族感情控制大陸社會。

據中央社21日報道,吳弘達指出,西方國家領導人訪問中國大陸時,不能僅幻想大陸市場,他們必須清楚告訴中國大陸領導人西方社會所堅持的民主、自由及人權的原則;西方領導人不能只想向中國大陸推銷空中巴士,更應協助中國大陸走出極權專制,因爲民主是普世的價值。

分析認爲,吳弘達在法國總統希拉剋會晤江澤民的同時,特別利用「快訊」專訪的機會提醒西方國家,中國大陸領導人所犯的罪行絕對不比希特勒來得輕,因爲所有的暴政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剷除反對勢力。

吳弘達沈痛地表示,中國大陸利用勞改營來剷除異己,受迫害的人數大約有五千萬人,中國大陸當局所施行的政治迫害行爲至今仍無任何改變。(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82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