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書開大會,私設兵工廠,要與鄰社「幹一場」
 
2000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訊】據大紀元24日訊:中國雲南大理出了這樣一件事:兩個鄉社爲爭土地私造槍只炸彈,準備與鄰村大幹一場。幸而被公安發現,避免了一場同鄉相殘的慘劇。

據羊城晚報消息,1994年5月,賓川縣喬甸鄉河邊村江品社與新街社爲爭土地發生糾紛,杜家壽、杜如林等以縣鄉解決不公爲由,於1995年5月利用廣播召集羣衆開大會,安排周平、董壽康負責製造火藥槍。周、董兩人於1995年5月9日到羅某開的修理處焊制長50.4cm,管口外徑1.6cm、內徑1.2cm的單根鋼管式火藥槍30支,交杜家壽保管。1995年5月被公安機關破獲沒收。不知悔改的杜家壽、杜如林又於去年5月安排杜永祥製造土炸彈,還積極準備製造土鋼炮。此案被公安機關偵破,近日,這個「地下兵工廠」的涉案人員被判處有期徒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5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