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书开大会,私设兵工厂,要与邻社「干一场」
 
2000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讯】据大纪元24日讯:中国云南大理出了这样一件事:两个乡社为争土地私造枪只炸弹,准备与邻村大干一场。幸而被公安发现,避免了一场同乡相残的惨剧。

据羊城晚报消息,1994年5月,宾川县乔甸乡河边村江品社与新街社为争土地发生纠纷,杜家寿、杜如林等以县乡解决不公为由,于1995年5月利用广播召集群众开大会,安排周平、董寿康负责制造火药枪。周、董两人于1995年5月9日到罗某开的修理处焊制长50.4cm,管口外径1.6cm、内径1.2cm的单根钢管式火药枪30支,交杜家寿保管。1995年5月被公安机关破获没收。不知悔改的杜家寿、杜如林又于去年5月安排杜永祥制造土炸弹,还积极准备制造土钢炮。此案被公安机关侦破,近日,这个「地下兵工厂」的涉案人员被判处有期徒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5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