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永波上将访美 与五角大楼建立互信
 
2000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24日讯】美国国防部今天宣布,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于永波上将,将于本月二十五日至十一月四日率团访问美国。此一访问是五角大厦与中共军方建立互信计画的一部分。

中央社23日电,五角大厦指出,于永波将是今年访美的最高阶中共将领,国防部次长罗斯克将代表国防部长柯恩出面接待。柯恩曾在今年七月应邀访问中国大陆。

五角大厦又说,于永波已要求访问一般的军事基地,以了解美军在健康、福利、士气、法律、娱乐和宗教方面的现有支援措施,并实地了解美国三军的生活情况。

于永波也将游览若干观光胜地,并在夏威夷拜会太平洋美军司令部之后结束访美之行。

根据中共新华社的报导,随同于永波访美的将有广州、兰州和南京军区司令员以及中共国防部高级官员,预料他将与罗斯克就区域情势、双边关系以及双方关切的其他问题交换意见。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93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