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太長 柳州市公安局副局長入獄
 
2000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訊】廣西柳州市中級人民法院10月18日對原柳州市公安局副局長李玉章受賄一案進行宣判:判處李玉章無期徒刑,並處罰金30萬元人民幣,沒收價值14萬多元的住房一套及價值一萬多元的彩電一臺;73萬元贓款沒收上繳國庫。

法院經審理查明,1996年至1998年期間,被告人李玉章利用職務之便,通過原柳州市車輛管理所所長董雲瑞(另案處理)爲柳江縣信用聯社、柳州市郵電局等6個單位的汽車非法上牌,並先後4次收受賄賂款6萬元。與此同時,李玉章多次利用分管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第三產業的職務之便,分別向他人索取和收受現金、住房、彩電、房屋裝修等財物,總計價值人民幣91萬餘元。(新民晚報)(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8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