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十九歲基督徒被公安毒打致死
 
2000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訊】據中央社記者舒振輝香港十九日電: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透露,一名年僅十九歲、住在大陸河南省的基督徒劉海濤,早先參加一項宗教聚會時被公安當局拘捕,期間遭公安人員毒打,最後病死在看守所。

該中心表示,劉海濤上月初在河南焦作市郊區參加一項家庭聚會時被中共拘捕,其後,被轉押至夏邑縣看守所。據悉,劉海濤被拘留期間,公安人員曾多次毒打他,且提供他衛生條件極差的伙食,導致他於十月初開始染病,經常出現發高燒、嘔吐及呼吸困難等症狀。

不過,看守所人員並沒有因此將他轉送醫院醫治,以致劉海濤因病情惡化,最後不治死亡。

爲此,河南的家庭教會領袖透過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發出呼籲,要求國際人權組織調查劉海濤的死因,同時呼籲中共停止逮捕不願與官方教會合作的地下教會信徒,避免這種慘劇再發生。(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6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