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中國關林朝聖大典開幕
 
2000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19日訊】2000年東方文化尋根遊暨洛陽關林朝聖大典近日開幕,來自海內外的數千名客人在洛陽關林開始了他們的河南旅遊觀光活動。

據大河報10月19日報道:這一大型的旅遊活動,在關林以別出心裁的煙火表演和場面宏大的舞龍表演拉開序幕。海外遊客對此次充滿華夏文化氛圍的民間藝術演出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據了解,此次朝聖大典爲期七天。活動期間除舉辦多種形式的民間藝術表演和特色助祭活動外,還將推出海外關廟聯誼會,中國關林國際朝聖大典紀念郵品首發式等活動。

關林是埋葬關羽首級的所在地,也是中國唯一的冢、廟、林三祀合一的古建築遺存。關公是中國歷史上集「忠義仁勇」於一身,唯一被儒、釋、道三教並尊的道德榜樣。(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6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