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獎大博覽》出現在第11屆中國書市上
 
2000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19日訊】在本年度諾貝爾獎揭曉之時,長城出版社的大型科普叢書《諾貝爾獎大博覽》出現在第11屆中國書市上,受到了參展單位和廣大讀者的關注。

據中華讀書網10月19日報道:叢書洋洋6大卷,彙集詳實的資料和千餘張珍貴圖片,向讀者展示了100年來700餘位世界著名的科學家、文學家、社會活動家及經濟學家的卓越成就和從容人生。迄今爲止,像這樣全面系統介紹百年諾貝爾獎獲獎情況的工具類圖書,在國內還是首部。

武漢出版社的「諾貝爾獎史話叢書」是書市上另一套引人注目的諾獎題材的圖書。這套書是爲諾貝爾獎誕生100週年而推出,以歷史的視角回顧和總結了這一光照全球的大獎。叢書共八冊,包括《百年輝煌——諾貝爾與諾貝爾獎》、《諾貝爾獎的搖籃——卡文迪許實驗室》、《彈奏生命的樂章——諾貝爾獎與生命活動調節》、《傲慢與偏見——諾貝爾獎獲得者的誤區》、《破譯生命的密碼——諾貝爾獎與遺傳學》、《荊棘與花冠——諾貝爾文學獎百年回眸》、《走向微觀世界——從湯姆遜到蓋爾曼》、《安第斯山上的神鷹——諾貝爾獎與魔幻現實主義》。(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1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