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曾慶紅正加緊安插省部級親信
 
2000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共組織系統的消息人士說,中共十五屆五中全會之後的省部級官員人事調整業已展開,西藏、內蒙古、河南、湖北、貴州、甘肅等省市的中共黨委書記,將會陸續遭到撤換,消息人士表示,這次省部級官員的調整是由中共中央組織部長曾慶紅主導。

中共十六日已宣佈中共西藏區委書記陳奎元調任河南省委書記、原中共西藏區委副書記郭金龍則接任陳奎元的遺缺。

北京並無宣佈原中共河南省委書記馬忠臣的新職,馬忠臣已調北京,任國務院扶貧辦公室副主任。

消息人士說,未來幾個月將被相繼調整的中共省委書記至少包括內蒙古的劉明祖、湖北的賈志傑、貴州的劉方仁、甘肅的孫英等。與此同時,一批四、五十年代出生的新一代官員將會任命爲地方諸侯,並被安排爲下屆中共中央委員。

消息顯示江澤民、曾慶紅正加緊安插省部級親信,以利十六大人事安排按其意圖正式部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7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