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民民主选举“管家”
 
2000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讯】据新华网哈尔滨10月16日电(记者高广志)日前,哈尔滨市盛世嘉园的住宅小区的居民通过招标的方式将物业管理委托给黑龙江龙电物业管理。据了蟹,哈尔滨市已有8个小区的居民通过这种方式选择了自己的“管家”。

  近期,哈尔滨市多次发生小区居民对物业管理的投诉事件。前一段时间,当地一家物业公司因服务差被依法取缔,引起很大反响。

  针对目前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哈尔滨市有关部门决定实行招标方式,由小区居民推举业主委员会,由该委员会选择自己满意的物业公司。彻底打破了过去居民小区谁开发、谁管理的垄断局面。标志着哈尔滨市的物业管理正逐步走入市场。

  有关人士分析,今后一批管理不到位的物业公司将逐步被淘汰,而小区居民将是最大的受益者。(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0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