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党魁将再拜毛尸 实乃不祥之兆
 
周晓辉
 
2023年12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2月18日,北京「毛纪念堂」微信公众号公告称:「12月24日至26日上午,暂停开放瞻仰。」12月26日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冥诞,「毛纪念堂」突然关闭无法不引起人们的猜疑。近些年来,「毛纪念堂」比较引起关注的关闭,还有一次是在2013年10月15日,当时闭馆一天,原因是当天在大会堂举行习仲勋百年纪念活动,闭馆是在为习仲勋让路。

那么今年在毛冥诞日连续三天闭馆,一定有重大理由。按照香港某媒体的解释就是中共党魁习近平将率领全体中共高官,去毛墓膜拜。之后在大会堂开座谈会,要高度评价毛泽东。

这当然不是习首次膜拜毛尸。2019年国殇日的前一天,即9月30日,习就曾率一众中共领导人来到「毛纪念堂」,向毛坐像三鞠躬,然后又去看了毛的尸体。而此前的9月12日,习曾前往北京香山,膜拜毛当年进入北京前办公居住的地方。习也是中共首个在「十一」前拜毛尸的党魁。

在笔者看来,习率高官前去拜毛尸这个理由,完全可以解释「毛纪念堂」为何闭馆三天,因为要提前做好安保,这样高度处于内心不安状态的党魁才能出行。此外,中共党刊《求是》于12月16日发文吹捧毛,亦在佐证这一点。

显然,中共党魁率一众高官去膜拜毛,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如果说2019年习膜拜毛尸是为了证明中共执政的合法性,为了「不忘初心」,为了对外昭告不论面对何种压力,中共都要将「老路、邪路」走到底,那么,习再度高调捧毛、膜拜毛尸又是为什么呢?

合理的推断是高捧毛是为了突出习,让习跨过其它几个「核心」,成为毛衣钵的直接继承人,从而将习与毛相提并论。正如《求是》文章在吹捧毛之后,吹捧习是「众望所归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是「党和国家之幸、人民之幸、中华民族之幸」。

想必除了党媒自嗨、中共党魁和其少数亲信意图打造新的「伟大形象」外,包括中共众多官员在内的国人,恐怕没有多少人真正相信毛的所谓遗产有什么价值,相信习的出现是什么「国家之幸、人民之幸、中华民族之幸」。看看当下的民不聊生,看看中国经济有多惨,有多少民众陷入绝望;看看中共对中国老百姓的钳制有多么恐怖,有多少国人加速移民,甚至冒死「走线」,就知道习共带给人民、国家和中华民族带来的惟有不幸。将不幸的施加者吹捧成「人民的领袖」,真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只是习中央大概没想到的是,对毛的膜拜对习共乃至对习本人而言又是一个不祥之兆,也可以说是大凶兆。为什么这样说呢?

要知道,毛是已被世界公认的当代三大暴君之一。作为共产主义在中国的代言人的毛,在执掌大权后,发动了一个又一个运动,害死了中国几千万民众,并通过摧残中国传统文化,灌输中共的歪理邪说,毒害了绝大多数中国人的心灵。其在各方面所造成的严重危害,至今都无法消除。

而习近平一家的遭遇与毛发动的一个个运动密切相关。1963年,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被打成「反革命集团」成员,被隔离审查。最终,还被撤销国务院副总理之职,下放到洛阳矿山机器厂当副厂长。文革开始后,习仲勋又被揪斗、迫害。可以说,习仲勋被审查、关押、批斗、监护前后长达16年之久,其妻子齐心则被送到「五七」干校,习家的几个孩子也受到了株连,三个大一点的孩子尚未成年就去兵团或插队,小儿子远平则被剥夺了升高中的权利。因此,习家人怎能会没有对毛的怨恨之情?

祸国殃民的毛死后,被摘除内脏,放在水晶棺中供人膜拜。信奉无神论的中共认为这是表达对党魁的最高敬意,但按照古人的说法,死后不能入土为安,就会作祟,而且暴尸示众,是古代最为严厉的惩罚,即为了惩罚死者生前的恶行。毛被安置在水晶棺中暴露40多年,而且不是完尸,难道不是上天对其生前作恶的惩罚?膜拜这样受上天惩罚的毛尸,对党魁而言会是什么兆头呢?△

 
 
分享:
 
人气:28,1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