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记者王志安「伪装出海」 遭起底(多图)
 
2023年12月21日发表
 
王志安视频截图。(网络图片)

【人民报消息】 前中共喉舌央视记者王志安(社媒名:王局志安),2020年移居日本,开始利用海外社交平台扮演「反共人士」,其实是干「大外宣」工作,其中共特务本质未变,目前丑闻四传,四面树敌,遭到网友起底。

据大纪元报导,公开资料显示,王志安,人称王局,1968年4月21日生于吉林省吉林市,曾任央视记者、主持人,《新京报》调查记者等。2019年6月王志安遭全网封杀,但真实原因不明。他于2020年移居日本,2022年5月开始在YouTube经营自媒体频道。

王志安屡发谬论遭抨击

王志安在事关中国人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屡屡配合中共的宣导,其引发争议的言论如:「铁链女不是被拐卖」、「胡锦涛是身体原因离开会场」、「中共间谍气球是民用气球」、「胡鑫宇是自杀」等等。

针对「永州11岁幼女被迫卖淫案」中受害者母亲唐慧的上访事件,王志安质疑女孩从小不正经;对北京四通桥抗共横幅事件,他宣称不要做政治解读……

在大陆曾参与揭露铁链女真相的知名媒体人赵兰健在X(原推特)上表示,铁链女事件是王志安的试金石。他无视客观事实,在明知道自己(赵兰健)已有证据,并已举报到公安部的情况下,依然带风向,维护官方结论,掩盖真相。「曾有很多网友要求王志安正视铁链女问题,都被他回避。我多次对此问题要求王志安纠正错误,都被他装傻无视了。」( 链接

旅美政经分析人士秦鹏在X上表示,关于王志安,大家要了解中共大外宣的基本策略是「小骂大帮忙」。因为这个党已经臭名昭著,所以大外宣平时在一般事件上也骂中共,甚至骂得很欢,这有助于它们提高声望、获取粉丝。然而,一旦发生了党最关心的关键大事件,比如胡鑫宇、铁链女事件……它们就突然间变了。

网红「侃爷」去年5月在直播中痛骂王志安是特务,人品极其恶劣,在邀功等招安。

王亚军揭王志安早年不道德行径

时评人王亚军(王歪嘴)去年6月发文列举王志安早年的不道德行径,部分如下:

蒙牛乳业在2008年曝出三聚氰胺毒奶事件之后,对受害者不闻不问,2012年蒙牛乳业再曝出奶制品质量问题,著名媒体人王小山连续发文谴责, 王志安却连续发文批王小山。

在温岭蓝孔雀幼儿园老师颜艳红QQ空间里七百多张虐童照片引发众人声讨谴责的时候,王志安却为颜艳红辩护,称「现场颜艳红是把孩子放进去的,不是扔的」。

某工业大学的学生们集体控诉学校利用他们给工厂做免费劳工,违反《劳动法》,在年轻人的控诉成为热点事件之后,王志安逆人性而上,教育年轻人「不要动不动就拿《劳动法》说事儿」。

在警察枪击农民徐纯合致其死亡事件里,在现场监控里看到了徐纯合被阻拦、殴打、持警械殴打再到一枪击毙的全过程之后,王志安却论证出开枪合理性,因此被骂上热榜。

为供孩子学画和维持全家生计上街摆摊、被几名城管围殴暴打的夏俊峰奋起反击刺死城管,却被判死刑。律师陈有西、夏霖律师伸出援助之手希望法官网开一面。而王志安却冷嘲热讽指责这些人都是「支持暴力犯罪」,更抛出了「城管也有妻儿」的诛心之论。直到夏俊峰被执行死刑一个月后,看见夏俊峰妻儿开始做网店为生,王志安还要跑出来阴恻恻地质疑贩卖山货、画作的孤儿寡母,「他老婆靠炒作杀人犯出名带货,他儿子的画疑似代笔」。

王亚军写道,徐州铁链女事件发生后,眼看贩卖人口产业链就要被刨到源头,此时正在国内竞争喉舌职位的王志安表现得异常卖力。他在帖文中不但论证出被拐的妇女不想被救,还要问呼吁重判买老婆的「丈夫」的人安的什么心。

王亚军还列出许多事例,不再详列。他写道:「王志安十几年间针对热点事件发表的类似反智言论太多了,非难、构陷过的人也太多了,即便列举出来的仅是我能记起来的这一小部分,也足够证明我送他『坏逼』名头并非空口无凭了。」(文章链接

「猫神」起底王志安:他是海外反共群体的最危险敌人

网红「猫神」今年4月12日在【猫神挖坟】节目中起底王志安,呼吁看清王志安的嘴脸和套路。她指应称王志安称为「王招安」。她引用王志安推特截图说,王其实不反共,王志安曾说「我也没兴趣掺合(和)你们那些个反共事业」。

「猫神」认为,王志安只是被中共体制抛弃,然后一直做梦都想回到体制的人,他对体制感情深厚,他在社媒名字加个局字,就像是被皇帝拉黑,做梦都想回去当太监的奴才。

「猫神」表示,很多讨厌中共的华人,本来应该是「猫神」的战友,结果也被王局的欺骗洗脑所迷惑,变成对中共抱有幻想,看不清中共本质的人。「可以这么说,王局是海外华人反共群体,最危险的敌人,具有极强的迷惑欺骗性。」

她起底说,王志安曾经作为央视临时工,于2017年投靠《新京报》老总戴自更,但两年后,戴自更腐败落马,王志安仓皇之间逃到台湾,再以就医的名义逃到日本,四处求情,撇清关系,想和戴自更切割,以求还有被其它媒体收留的机会。这个时期的王志安在推的就是赤裸裸的小粉红大外宣。直到2021年5月,王志安确认自身安全回国,但是到处活动之后,并没有媒体可以接纳他,便开始在油管重操旧业,引导舆论扩大影响力,希望引起中共的注意,再次被招安回国。

「所以王局一直兢兢业业,充当『自干五』,为中共承担小骂大帮忙的重任,落草为寇不是他的理想追求,招安才是光宗耀祖。所以他每天伪装成客观中立,发表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论。推特有很多他为中共洗地的铁证,王局为中共洗地太多太多,要全部说出来估计比红楼梦还长。」

「猫神」举例说,包括把铁链女预设成神经病,被家人抛弃,无家可归,再把铁链女的遭遇写成社会问题,以此证明拐卖的合法性和普遍性。王志安几乎在所有重大问题上,都和中共口径完全一致,这就不得不拷问他背后的动机了。

她说,王志安就是对华人群体的智商监听器,精确定位,专门收割那些对中共不满,但又不寻求推翻中共政权的那一部分人。王志安毕竟玩过中央级媒体,中共那一套忽悠洗脑手法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王局充当的就是鸡汤按摩师角色,让大家在他避重就轻的节目中一步一步麻醉,达到搅浑水、为中共洗地维稳的目的。这是一个随时准备重归体制的人。」

猫神节目视频链接

王局志安自认是中共间谍?

网友「愚公」今年2月3日在《东洋镜》发文指出,在日本的所谓名嘴王局志安,利用日本和西方的言论自由和自己的能说会道,补充中共大外宣的空地,以自媒体方式为中共张目和洗地,有时似乎还对中共有所批评,不过其在推特上的一则短文,不打自招地承认了自己共匪外派卧底的真面目。

推文中,王志安说:「不少反贼批评中共伟光正,但其实他们比中共更甚,遇到自己被打脸的时候,他们把头发解开往地上一躺说,中共是邪恶政权,它们说的话能信?然后就开始自己骗自己,说自己就是对的。在这种强大的循环论证下,他们永远不会犯错误。话说中共是经常撒谎,挺无耻的,但要和这些人相比,还差点意思。」

(网络截图)

「愚公」认为,中共的「伟光正」是以盗国独裁政权的暴力为后盾的,它们的言论被吹到天上去,人民无反驳的自由(各种打压封锁等著伺候),连自己党内乃至高层都无权「妄议中央」(各种党规家法等著伺候)。王为中共的伟光正洗地,居然把批评他的观点的人,一下子说成「比中共更甚」,这个量化比较的尺码在哪里?没有!因为人家说了「中共是邪恶政权」,于是就比中共「更邪恶」了?有逻辑吗?没有。有可比性吗?没有。「护裆」心切就是一切。

2021年8月2日,王志安在推特发出他将中共血旗背上富士山顶的照片。

对此,网友Mountains留言道:「王局党心坚强,决不辜负党对你的期待。」

Ribanfen:「身在东瀛,一心爱党,王菊痔安?染红血旗!」△

 
 
分享:
 
人气:37,1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