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推出「干净校园」 打造课堂社区(图)
 
2023年12月14日发表
 
近日,干净世界推出「干净校园」专项计划,为教师提供促进课堂互动的教师高级(Premium)频道、职业发展课程和「善良校园」工具包。(图片由干净世界提供)

【人民报消息】「参加干净世界活动后,孩子们在生活中更乐于助人,班上有位学生学习慢,有人愿意教他写作文,有人带著他做活动,一位女同学参加书法画图比赛赢得两本画册,主动送给他,他收到后非常开心。善念种子在孩子的心田中根植。」台湾教师陈静容在向干净世界致谢时说。

大纪元报导,干净世界日前还收到了一个故事分享:台湾某班级透过投票方式从两人中选出一位,代表该班去参加学校讲故事比赛,而两位候选人都互相把票投给了对方,落选者还友好地表示会帮对方参赛。老师觉得孩子们在参加干净世界活动后变得无私了。

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是一个集合视频、流媒体和云端科技为一体的新兴网络平台,为所有年龄层、特别是青少年提供一个干净的网络平台。

近日,干净世界推出「干净校园」专项计划,为教师提供促进课堂互动的教师高级(Premium)频道、职业发展计划和「善良校园」工具包。

印尼巴里岛(又称峇里岛)一所学校在干净世界举办的「善良很酷」(#KindnessIsCool)活动中。(图片由干净世界提供)

「干净校园」专项计划

「这里无暴力、无色情、无犯罪、无毒害,所以老师们可以放心地让他们的学生来这里,为他们的课堂建立自己的微型社区,这真的很棒!老师们还可以进行直播,与学生互动,为课堂气氛注入活力。」干净世界媒体关系总监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说。

据干净世界网站介绍,「干净校园」专项计划中的教师Premium频道,包括专属多媒体主题标签页、直播和无限收藏清单等功能,可丰富教学体验和建立课堂社区。

具体而言,教师Premium频道拥有多媒体标签页面,师生可透过照片、影片、短片、帖文和文章进行互动,方便教师管理和组织学校活动和课堂活动。透过收藏功能,教师可以与学生一起策划各种教学资源。留言板便于进行重要交流,教师可将新材料、活动资讯、班级公告等钉在留言板上。

干净世界给教师提供的职业发展扶持计划,包括培训、讲座、专家研讨会、国际交流、跨校合作等交流机会。

「善良校园」工具包,则可帮助教师在校园里举办传播善良的主题活动,包括实用锦囊、活动材料和创意等。

干净世界将「善」传播到校园

「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平台,因为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令人不安,而善良、诚实、正派和传统价值观似乎已经丧失。感谢干净世界给了我们一个美好世界的希望。」大学教师米凯尔‧坎德拉图瓦(Mikael Candratua)说。

「孩子往往反映我们所强调的价值观。透过激励竞争和实现个人卓越,我们无意中培养了一种残酷竞争的文化。相反,当我们推崇合作和宽容时,我们就培育了一个共存成为流行主题的环境,不仅使个人受益,而且使其他人受益。」在印度任教的西比勒‧施内勒(Sibylle Schneller)说。

施内勒分享到,与孩子一起探索道德、价值观,尤其是善良,可能会有挑战。「然而,我注意到,将这些价值观融入我们的日常课堂活动中可以大大增强他们的理解。在意大利面烹饪练习中发生了一件令人难忘的事,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积极练习彼此包容和耐心的机会。」

哈佛大学免疫学博士生曹安(Anh Cao,音译)说,「我之所以参与干净世界的推广,是为了帮助创造一个以人为本的新平台,而不仅仅是以技术为中心。」

雅尼茨基也强调,科技的出发点应该是「使命重于利润,价值观重于控制」。他说,「透过干净世界,我们确实看到了巨大的正面影响。」

「干净校园」专项 接受公众捐助

雅尼茨基说,「这是一个正在建立的社区,她需要志同道合的人来帮助成长。传播善意会带来希望。她点燃了热情和目标,激励下一代。」

如何支持「干净校园」专项?您可以访问捐助干净世界页面,或透过[email protected]联系干净世界,了解捐助「干净校园」事宜。

1. 公众捐助

选择您想捐赠的金额,以支持教师免费使用教师Premium频道。

2. 干净世界配捐

干净世界让爱加倍,送出一倍价值的教师Premium频道给相应数量的老师。

3. 教师享用

符合条件的教师可享用教师Premium频道和其它资源,为孩子们提供干净的网路环境。△

 
 
分享:
 
人气:10,15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